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金页奖:泛城荣膺最佳开发商等三项大奖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网络

  4月22日,第四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在浙江嘉兴圆满落幕。在本届高峰论坛“金页奖”评选中,杭州泛城科技夺得2010年度最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奖项,同时泛城副总裁陈艺超、旗下产品《水浒英雄》分别获得2010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游戏风云人物以及2011年最受期待的十大网页游戏荣誉。

金页奖评选:泛城荣膺最佳开发商等三项大奖

  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是目前中国网页游戏行业规格层次最高、参会人数最多、产业链最齐全的年度盛会,在业界有着非常广泛的影响力。自从2007年第一届成功举办,就受到的游戏产业的关注。参加网页游戏高峰论坛的厂商、媒体更是逐年递增,本届参展的厂商已经达到了300家。

金页奖评选:泛城荣膺最佳开发商等三项大奖

  泛城科技副总裁陈艺超

  泛城科技能够在诸多参展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三项大奖,离不开其强劲的研发实力,和一直坚持精品游戏的态度。2010年的第三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上,泛城就夺得了“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的荣誉,本届等荣获“最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奖项,更是参与评选玩家对泛城实力的再一次肯定。凭借一直以来细心的运营,泛城旗下乐子网平台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玩家的欢迎。而泛城副总裁陈艺超因对泛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获得“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游戏风云人物”荣誉。

金页奖评选:泛城荣膺最佳开发商等三项大奖

  

金页奖评选:泛城荣膺最佳开发商等三项大奖

  正因为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一直坚持精品游戏的态度,泛城科技每次发布新的产品,都必然会引起业内广泛的重视。2010年发布的两款作品《末日传说》和《水浒英雄》都表现不凡。前者推出伊始就表现抢眼,其凭借独特新颖的玩法,成为新概念网页游戏的典范;后者更是凭借完善的系统和精美的画面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一举夺得“最受期待的十大网页游戏”奖项。

金页奖评选:泛城荣膺最佳开发商等三项大奖

  网页游戏产业经过几年的爆发式增长,如今已经走到了一个去芜存菁的阶段。未来的网页游戏市场,对游戏品质的考验必然越来越严格。相信只有像泛城这样,把游戏品质摆在第一位的厂商,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保持不败之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