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关注率超千万

发表时间:2011-04-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又是一年春意盎然,又是一届激情昂然的大会。4月21日浙江嘉兴南湖湖畔上演了一出互联网时代的“华山论剑”。游戏工委、嘉兴市政府、中华网携手几百业内精英、专家、数百家企业、几十家媒体共同畅想第四届中国国际网页游戏高峰论坛。“交流、合作、创新、突破”在经历为期二天的大会日程后,终于在22日圆满结束,大家各自满载而归,金页奖更是名花有主,激情的网页游戏高峰论坛依然在南湖飘荡。

第四届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关注率超千万

  创新、交流汇集产业讲坛

  从游戏工委刘杰华秘书长到嘉兴政府官员对此次大会的参与和关注,充分体现主管部门对网页游戏产业的政策、扶持计划、优惠政策等等。从蜗牛CEO石海到千橡副总裁何川、游戏谷CEO张福茂等等企业高层的演讲无不说明网页游戏产业不在是一个新型的产业,而是一个壮大的产业,网页游戏从起初中小企业关注,延伸到大型企业的参与。

  创新的核心在哪?是技术还是市场,专家说法云云,都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吞吐着自己的看法,用户引导、技术领先、营销策略深挖等等,但是始终离不开共同推动网页游戏产业发展的核心。

第四届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关注率超千万

  网页游戏高峰关注率超千万

  曾经有许多朋友说,网页游戏是小产品,小市场,而从此次网页游戏高峰论坛来看,从刘杰华秘书长41.9亿的市场规模分析,可见很多人想错了,此次高峰论坛不仅吸引了众多网页游戏行业的精英、企业参与。更有一些客户端游戏的企业参与。

  除此以外,此次大会的盛况分别通过腾讯微博、新浪微博进行现场直播,甚至通过QQ视频、嘉兴电视台进行直播以及报道。游戏相关媒体覆盖率达到近百家,互联网媒体数十家,还有平面媒体的关注,可见网页游戏产业是一个火爆的产业,此次大会关注率已经超过千万人次。

  百家争鸣花落谁家?

  

 

  

  在此次第四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上,引人入目的不仅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演讲、精英探讨,更主要的是经历了近百天的“金页奖”的颁发。

  “金页奖”作为中国网页游戏产业比较重要的奖项,一直是众多网页游戏企业、游戏人士关注的焦点。中华网此次为了评选此次奖项特地邀请了几十家专家媒体、行业专家以及近百万用户进行评选、投票等形式进行入围、入选。是网页游戏行业中流程最为严谨、形式最为公正的奖项之一。

  在此次参选的数百家企业中,大家凭借实力、媒体的认可、玩家的投票。《傲视天地》、《十年一剑》、《弹弹堂》、《范特西篮球经理》、《赛尔号》、《奥比岛》等五款产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成为此次大会的今日之星。当然,也有众多企业如千橡、游族、九维、游戏谷等企业也获得奖项成为大会的焦点。

  “花开花落又一年,回顾07年网页游戏刚刚起步,大家还是一身打工者的装束,而在2010年大家就成为身家超百万、千万的老板。”--中华网科技CEO高福祥。

  企业在发展,产业在进步,我们携手共进,2012年第五届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再见!

第四届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关注率超千万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