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坐着也能升级?Game2《傲剑》打坐系统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总是对着电脑打怪升级是否感到疲惫?偶尔也想要是坐着也能升级就好了?这绝对不是妄想,Game2《傲剑》能够帮你实现!挂机升级不是问题,闭关也自有收益!傲剑》推出了打坐系统、闭关系统、双修系统以及挂机系统,无论玩家如何选择,总有一条轻松升级之路!

  一、打坐

  1. 您可以在界面左下方的功能条中,选择并点击“打坐”进行打坐。

  2. 使用快捷键"X"可直接进行打坐。

  打坐可以获得少量的经验,和得到一定的真气。


 

  二、双修

  1.玩家打坐后可以进行双修,双修后打坐的双方在真气与经验获得速度上将比单独打坐加快20%。

  2.双修要注意的是双方都处于打坐状态而且另一方必须处于您身边的一格范围内,任意一方中断打坐状态,都会中断双修模式。
 

  三、闭关

  1.闭关也是得到经验和真气的另一途径

  2.闭关不管玩家是否在线只要开启闭关后就可以保持不停的成长

  3.闭关12小时后将自动停止,届时要尽快领走收益,以便开始下一轮闭关

  4.消耗一个闭关令符可以领取双倍收益,如果不始用闭关令即只能领取现有收效。
  打自己的坐,让别人打怪去吧!做任务累了,升级累了,出去散个步、吃个饭,或挂机,或打坐,或闭关,回来以后人物已经非复吴下阿蒙!我们要轻松玩游戏,享受乐趣,不要成为打怪的奴隶!

  《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