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天地英雄》新16区开启 丰厚礼品周边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缤纷夏日,炽热阳光,清爽夏风,澎湃激情,快乐无边!网络世界也随着夏日的到来而变得异常活跃,激情万分!作为时下最流行的轻松娱乐页游——9377《天地英雄》依然在这个夏季掀起新一轮高潮!梦幻游戏画面,绚丽的特色技能,轻松简单快捷操作,依然成为这个夏天的焦点!

  9377《天地英雄》在这个夏天决定将快乐进行到底,带领广大玩家进入一个全新的夏日缤纷热潮!2011年5月17日(本周二)11点,9377《天地英雄》双线16区即将火热开启!迎接我们的是最新的天地,最high的世界,最多的惊喜,本周二(5月17日)11点将为你全面打开!

  9377《天地英雄》新服即将开启,新玩法,新体验,新惊喜,最新奇好玩乐趣无穷!9377《天地英雄》双线16区新服活动如下:

  1、首次充值大礼等你来拿;

  2、竞技场第一送元宝,就做NO.1

  3、礼券大派送,你得装备我付账;

  4、强化极品装备,得礼券大礼

  5、国战,战功大奖

  6、战功装备免费换,看你换不换

  7、战超级Boss,拿经验道具奖励

  8、新手送礼包,助英雄快速成长

  9、挑战竞技场 7天都有礼

  九大活动迎新服必须的,除了以上精彩活动之外,我们将用心为你策划了特别的精彩活动。9377《天地英雄》第三届英雄会于5月16日火爆开启,本次活动将会汇集各路服务器的英雄好汉,一较高低,勇夺冠军,赢取精美游戏周边!欢迎新服老服的玩家们一起踊跃参与!只要你认为你行,不管来自哪个区,天地英雄会同样欢迎你!以下活动详情:

  9377天下英雄会【决战巅峰8强-游戏周边送到家】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6日-5月21日

  活动内容:参与第三届《天地英雄》天下英雄会进入8强、前4强及本次跨服竞技冠军的玩家,回复本贴提供游戏角色名字及跨服竞技赛的决战战报以及账号Q号即可获出精美的游戏周边产品。

  活动奖励:

  一等奖:成为本次跨服竞技80级组别的冠军奖励将送出植物大战僵尸套装礼品及iphone4抱枕。

  二等奖:进入前4强玩家将送出植物大战僵尸礼品及iphone4抱枕。

  三等奖:进入8强玩家将送出植物大战僵尸实物礼品。

  【参与格式】

  所在区域

  游戏名字

  决战战报

  Q号

  活动说明:一、奖品不可重复领取,(获取冠军的玩家不可再重复领前4奖励,已获奖励的玩家不可重复领取8强奖励)

  二、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墨轩将联系获奖玩家,如三个工作日内墨轩通过QQ等联系方式,未联系上或未提供相关快递信息地址领取获奖玩家当取消其活动资格。

  三、为维持本次活动能顺利进行,请勿在本贴发表与活动无关的其他内容,不符合参与格式参与活动的将进行删帖处理。

  有关跨服竞技战的相关言论可到《天地英雄》跨服竞技专区讨论

  既有缤纷多彩的新服活动,也有刺激诱人的英雄会,欢迎各路英雄好汉前来挑战!今日11点,一起精彩因你而来!9377精彩不断!要想了解更多精彩详情,敬请访问9377网页平台!作为火爆的网页平台, 9377平台上运营的《天地英雄》、《传奇国度》、《伏魔记》、《大唐仙域》等时下最流行的火爆游戏真诚为你提供精彩的游戏天地,为你创造非凡精彩!9377追求卓越,用心为你,用心创造快乐!! 9377有你更精彩!

  9377《天地英雄》官方网站: http://www.9377.yzz.cn/tdyx/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