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战神传奇》首测震撼开启 掀起狂热风潮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战者天下 不败传奇

  一个人的传奇,一群人的纷争!时下最新网页游戏《战神传奇》细腻丰富的装备系统、庞大的任务剧情架构、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宏大的场景表现,给玩家们呈现了一个极具生动的玄幻世界,即将在国内掀起一阵狂热的传奇风潮!

  10月19日,《战神传奇》将隆重开启不删档内测!来就送价值888元的新手豪华礼包!一系列火爆活动,震撼你的眼球!

  天地有情尽白发 人间无意了沧桑

  追寻永恒之地,空间错乱邪恶来袭,整个世界一片混乱!战神迷踪,战士、法师、道士三宗传承延续。破邪之战,亡灵肆虐满目苍夷!

  而今天,在巅峰与凋零之后,饱经沧桑的战神大陆上又将会闪耀出什么样的传奇?

  昨日之约不可留 往者已矣

  特色的装备升星、宝石镶嵌,极具对抗的王城攻占,融合时下流行的冒险等元素,从一个全新角度为广大玩家构筑出一个霸气十足的虚拟世界,让人耳目新!

  重掌传奇 再起风云

  惊喜不断的九重云霄、恢弘壮烈的行会攻城、特色的BOSS挑战,无一不凝聚着时下最新流行元素。各种令人喷饭的战斗情节,各种因无厘头事件引发的战斗,让你始终带着哭笑不得的表情!360度无死角的战斗感观,恢弘壮烈的玩家群战的场面,带给你现实生活中无法体会到的震撼!

  死并不可怕 孤独地活着才痛苦

  《战神传奇》10月19日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体验最新的页游趋向,享受最激情的PK对战!尽在《战神传奇》开放测试!在这里您会认识很多朋友!大家一起畅游这个热血激昂、铁指柔情的世界!

  战神传奇官方网站:http://www.zhanshenc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