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谁与针锋 8090《傲视千雄》新区荣耀开启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8090傲视千雄让你体验华丽的即时战斗,炫酷的魔法效果,宏大的游戏世界,自由的游戏战斗模式以及随时打开网页就可以玩游戏的便捷,集热血群战、万人攻城于一身,必将掀起新一轮PK狂潮。千雄怒踏江湖,傲视皇图霸业!

  8090傲视千雄将于10月18日震撼开启傲视传承二区“傲视觉醒”,全新的开服活动,带给玩家新的乐趣。

  共抗魔影

  【活动时间】10月24日19:00

  【活动内容】

  1. 将在龙城(30,140)、(85,55)刷出活动BOSS“血罗黄泉将军(影)”,会掉落大量宝物甚至稀世装备。

  2. “第一神兽(影)”将带领大批喽啰进攻龙城,击杀它可以获得大量宝物,怪物刷新地点为龙城2个城门附近。

  冲级排行榜

  【活动时间】截止至10月24日中午12:00

  【活动内容】活结束时排行榜上等级总排名在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大家努力冲级哦。

  【奖励内容】

  第1名:10000元宝

  第2名:8000元宝

  第3名:6000元宝

  第4-10名:3000元宝

  注意:

  同一帐号、角色、IP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公布获奖名单,奖励将在1-3个工作日内发放,周六日顺延

  如等级相同,排行榜会依据到达该等级的时间来排序,越早的排名越前

  职业榜

  【活动时间】截止至10月24日中午12:00

  【活动内容】活结束时排行榜上各职业等级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大家努力冲级哦。

  【奖励内容】

  各职业第一名获得“羡慕嫉妒恨礼包”一个

  充满诱惑的元宝奖励,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大礼包,还有第一神兽。怎么样,心动嘛?那就快带上你的兄弟姐妹,向我们的新区冲击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8090傲视千雄官网:http://asqx.8090yx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