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深入解析乐都网《热血三国》“神武套装”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三国乱世,血战沙场,在千钧一发之际,披上勇士的铠甲,拿起神级的兵器,与敌人轰轰烈烈的战一场吧!乐都网《热血三国》的名将专属神级套装——“神武套装”惊艳登场,其超酷属性更是让所有人无法抗拒它的魅力。先睹为快,让我们深入感受一下“神武套装”的致命诱惑吧!

套装鉴赏

  套装属性,八合归一

  乐都网《热血三国》的名将专属“神武套装”共有8个部件,分别为神武头盔、神武护颈、神武肩甲、神武战甲、神武披风、神武腰甲、神武护腕和神武战靴。集齐全套“神武套装”后,能够大幅增加速度、勇武、统帅、智谋等全方面的属性增益,可赋予玩家更为强大的力量,拥有“神武套装”每一位热血男儿的终极梦想。

  让人更为热血沸腾的是,在集齐一套“神武套装”之后,可以空出3个武器位置,配上七星宝刀后能让名将极限速度将达到156,这足以助你抢得先手战机,威慑整个战场!

套装加成

  装备属性,绝世精品

  将乐都网《热血三国》的“神武套装”拆分开来看,套装中的每一个部件都是可谓是不可多得的绝世精品,超高的防御属性是这个套装最主要的特色。装备上它,名将立刻感受到如飞跃般的增益效果,驰骋疆场,无坚不摧!

单件装备

  炼化属性,无限增强

  乐都网《热血三国》的“神武套装”已是出神入化,但是在征战之路上,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如果对套装进行属性炼化,可以让它前所未有的强大!炼化后的“神武套装”将会是你称霸三国战场的绝世神装!

炼化装备

  怎么样,看到这些恐怖的数字,你是不是也为之动容了。此物只应天上有,如此强力的“神武套装”不将其列为一个传说都难。

  世界之大,精彩无限。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已全新开启,全新的武将技能系统搭配上神级装备,酣畅淋漓的三国战斗绝对让你大呼过瘾、欲罢不能!

神武套装 权倾天下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yzz.cn)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都网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官网:http://sg.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