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倾世王妃 乐都网《热血三国》揭秘甄姬的后宫史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人生若只如初见---《倾世皇妃》火热上映中,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在乐都网《热血三国》中,也有这样一位倾国倾城的王妃,那就是魏国皇妃甄姬。

洛神甄姬

  洛神甄姬

  甄姬(公元182——221年),魏文帝曹丕皇后。父甄逸,远祖甄邯曾任西汉宰辅。甄洛不仅是传誉千古的一代皇后,而且是中国古代文学史上第一位女诗人。她懿德贤淑,仪态万方,是甄氏家族史上一位绝世女圣贤,在乐都网《热血三国》中被玩家们尊称为“洛神”。

  甄姬的一生

  甄姬一生坎坷,原是袁绍次子袁熙的妻子,后袁绍为曹操所灭,被曹丕娶为妻。生魏明帝曹叡和女儿东乡公主。因幽怨作诗而被曹丕赐死,尸首被“被发覆面,以糠塞口”。后其子魏明帝即位,追谥其为“文昭皇后”。

甄姬--美貌与才华的结合

  甄姬:才貌兼备的倾世王妃

  由于甄姬的美貌与才华,曾让数位三国枭雄为之倾慕。甄洛一心想做皇后,结果等着她的,却是一杯毒酒。她死之后,那个深爱她的人,哀痛地为她作了一篇悼赋:“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这就是曹植《洛神赋》,这就是乐都网《热血三国》中的倾世王妃:甄姬。

  乐都网官方《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火爆进行中,跟随洛神甄姬一起,看看谁才是全球“名人堂”真正的风云人物!

新版本“技冠群雄”已火热开放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都网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官网:http://sg.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