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热血三国》第五期风云人物:好色饿虎爷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热血三国》全球“名人堂”第五期风云人物榜迎来了首位马来西亚玩家——好色饿虎爷。

  在《热血三国》乐都网举办的“决战天下”跨国赛中,作为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顶级玩家,虎爷也将成为新版本“技冠群雄”更新之前,完全不用名将技能获得“风云人物”的玩家。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位曾多次获得第一名的高手,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吧。

“风云人物”好色饿虎爷

  “名人堂”第五期风云人物基本资料

  玩家角色名:好色饿虎爷(兔兔)

  所在大区:马来西亚-s3

  参战次数:230次

  获得积分:903分

  胜利次数:200次

  失败次数:30次

  当前连胜:11场

  最高连胜:21场

  积分排行:第1名

  连胜排行:第1名

  全球“名人堂”第五期风云人物采访对话

  记者:作为进入《热血三国》全球“名人堂”的风云人物,在现实生活中,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有哪些爱好之类的,大概介绍一下吧。

  虎爷:我是做生意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游戏算是爱好不?

  记者: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热血三国》?简单谈谈你的游戏历程?

  虎爷:《热血三国》是从2010年开始的。

  记者:参加“决战天下”跨国赛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事情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虎爷:没有,觉得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记者:能介绍下在《热血三国》里,目前被你占领和拥有的名城、名将都有哪些呢?尤其是名将,你最喜欢和使用的是哪个,属性如何?

  虎爷:常用的名将是张辽、曹操,其中张辽使用的最多,属性2000。

  记者《热血三国》作为一款运营了3年多的经典网页游戏,什么是你坚持下去的动力?

  虎爷:可以和游戏里的朋友交流,有时也有一起约出来喝茶,可以交多朋友。

  记者:谈谈你对《热血三国》后续的版本开发有什么自己的期许,你的建议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

  虎爷:每个星期的活动需要新鲜感,出那些之前没有出过的活动,或新的道具之类的,比如这次出决战天下,都不错,因为可以跟外国的玩家交流或战斗。

  记者:最后请为《热血三国》,送上一句祝福。

  虎爷: 希望《热血三国》越办越好!赶快进入乐都网《热血三国》全球“名人堂”风云人物的行列吧!为荣耀!更为证明自己的存在!

新版本“技冠群雄”即将到来

  在乐都网《热血三国》这个英雄辈出、枭雄争霸的世界,有人向往血战沙场的热血澎湃,有人享受巅峰对决的畅快淋漓,在即将开启的名将技能新版本“技冠群雄”中实现你我的三国英雄梦!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yzz.cn)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都网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官网:http://sg.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