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1080P神话页游《问逍遥》首次封测场面火爆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由福州艾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1080P神话页游《问逍遥》已于9月20日开启首次技术封测,测试开启当天整个场面火爆,在线人数节节攀升,服务器速度飙红。在开服后5分钟,服务器人数已经爆满,由于本次测试为技术封测,所以可以参加测试的玩家数量有限,许多玩家无法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但是玩家们的热情依然高涨,整个场面火爆震撼,完全hold不住玩家的热情!

小部分场景图

  《问逍遥》拥有丰富多彩的宠物种类、个性独特的炼化方法、升级快速的温泉系统、激爽刺激的PK系统以及神秘有趣的副本系统等;游戏依托中国夏商之战历史为背景,以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为主线,多样的玩法以及清新俊美的人物设定带给你全新震撼体验!

场景图

  封测活动缤纷多彩,元宝、QB海量奖励等待热情玩家激情抢夺。挑战副本BOSS、寻找“皇帝”踪迹、击杀“兵主蚩尤”既有机会获得顶级神兵、元宝奖励以及顶级橙色武器。同时更有练级达人、财富比拼、仙宠资质比拼等热门活动更是深受玩家喜爱。当然,进入游戏必须要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游戏中与GM合影,感受火爆游戏氛围更有海量QB等你领取!

GM合影活动截图

  封测期间,游戏的温泉系统成为玩家最喜爱的系统之一、温泉池内层一度爆满。打怪、PK累了,可以到温泉池内泡温泉,广交好友!每日得12:00-12:30以及18:00-18:30期间泡温泉即可获得平时30倍以上的经验提升速度哟。

温泉池火爆

  首次技术封测的《问逍遥》已经揭开!国内首创1080P大型神话页游封测火爆,让玩家们在封测期间酣畅淋漓地享受PK带来的震撼和快感。精彩绝伦的神话故事,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化身神话中的众神,足以令玩家畅游九州大陆,尽情领略仙侠神话所带来的无尽魅力。

  官网地址:http://wxy.593wan.yzz.cn/index/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