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今日涅槃公测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今日(9月28日)涅槃开启!全球28个联运平台同步启动!新版本增加前所未有并具有突破性的武将技能,首次让玩家手中的武将拥有3大类、18种,共计180个武将技能!让你体验完全不一样的《热血三国》!

  征召勇士的号角已然吹响,你是否还会怀念过去并肩作战的战友?你是否还想再次穿上戎装征战天下?铸就昔日的辉煌,再创明天的霸业!

新版本“技冠群雄”今日上线

  武将技能,强化属性

  三国武将征战天下,怎能没有过人的本领。在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中,武将技能“运筹帷幄”、“骁勇善战”、“政绩通达”、“足智多谋”、“风驰电掣”将能极大幅度的提升武将的相应属性,让玩家打造自己心目中的最强武将!

技能栏界面

  武将技能,战争之王

  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开放之后,三国的战场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战斗将不仅仅是属性与兵种搭配能够决定胜负,武将技能“固若金汤”、“锐不可当”、“妙手回春”将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战斗,将不再束缚于战场之内,只有能够把握全局,搭配好相应技能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战争之王!

技能书合成

  武将技能,后勤达人

  自古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只有打好经济基础,才能在这乱世中赢得最后的胜利!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就提供了这样的技能。“苛捐杂税”、“安居乐业”、“五谷丰登”、“茂林密谷”、“裂石穿云”、“铸炼冶金”、“鬼斧神工”、“墨家真传”、“城防加固”、“招兵买马”这些技能将让玩家成为真正的生产达人,再也不用为后勤而烦恼。

各种类型的技能书

  诸侯之乱,烽烟再起。涅槃重生的三国武将已经跃跃欲试,召唤你最忠心的武将,再战热血沙场。登录了解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http://zt.ledu.yzz.cn/topic/rxsg/sggb/)期待你的热血回归!

新版本“技冠群雄”专题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都网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官网:http://sg.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