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网游社区化《航海世纪onweb》生活职业面面观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网游社区化日趋明显,从目前的市场看来,网游社区化主要表现为两种形式,一种是游戏产品的社区化,即在游戏产品中加入社交元素,其主要目的是通过用户之间的社交关系提高用户对游戏的粘合度。而另一种则来自于外部,即通过建立、入股、收购社交平台等措施实现网络游戏与社区的结合。

  游戏蜗牛经典续作《航海世纪onweb》也不遗余力地推动着网游社区化的发展。《航海世纪onweb》以人类文明进程中最重要的历史之一的大航海时代为背景,将SNS社区玩法与RPG玩法的完美融合,通过社区交互玩法,日常交互、商业利益交互、社区类交互等等真实人性化的交互系统还原了大航海时代各国的真实社会体系。

  同时,《航海世纪onweb》更是通过对职业的细分充满完善了游戏的社区化。在《航海世纪onweb》中职业的设置并没有以传统的职业定义和生活技能来划分,而是对根据大航海时代的真实社会体系进行全方位的分析,除去航海家和冒险者两大类职业外,更是推出了手工业者类生活职业。

  手工业者划分为农夫、矿工、樵夫三类,也就是社会中的粮矿林三元素。这三类都是一个社会发展和科技发展必不可少的元素,通过将生活职业从传统的生活技能中的完全剥离,最大程度上激起了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促进了游戏内虚拟社会的全面发展,基础能源的生产与交换,也使得这三个生活职业在《航海世纪onweb》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航海世纪onweb》的网游社区化并没有通过仅仅添加社交元素来实现,而是将一套完整的系统代入游戏内,给广大玩家展示出一个紧密结合,共同发展的社交体系,每个人不论是驰骋大海的航海家还是独来独往的冒险者,甚至于普普通通的生活职业者都通过这个“无形的手”紧密联合在一起。

  重温经典!大航海时代的页游扛鼎之作

  《航海世纪onweb》官方网站:http://hhweb.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