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供不应求 乐都网《热血三国》最畅销技能书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供不应求!乐都网《热血三国》最畅销技能书

  三国霸业,唯有破万卷书者才能将天下大势了然于心。乐都网《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携海量技能书席卷而来。在为数众多的技能书当中,究竟哪些是玩家争相购买的技能书?

  《热血三国》乐都网官方举办的“决战天下”跨国赛持续火爆进行中,,全球“名人堂”风云再起,看谁能成为下个“风云人物”!

  最佳畅销技能书(属性):风驰电掣

  在所有技能书当中,《热血三国》武将技能书“风驰电掣”首当其冲排在了销售榜第一名。这即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虽然“风驰电掣”没有直接提升玩家的战斗力,但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真理还是被玩家牢牢地记在心里,看来玩家对于老祖宗的遗训还是非常认真地在遵循啊。

风驰电掣,决战千里

  最佳畅销技能书(战斗):锐不可当

  攻击,是武将的重要属性之一,对军队攻击有着加成效果,10点攻击增加军队攻击1%。因此,《热血三国》武将的攻击属性不容小视,领悟攻击型技能“锐不可当”后,可使军队攻击最高额外提升2500点,拥有一支骁勇善战的虎狼之师,不再只是奢望。

攻城掠地,锐不可当

  最佳畅销技能书(生产):招兵买马

  内修外攘夺天下!在纷繁动荡的三国乱世,唯有能够招募到最强兵员的君主,才能稳固好基础,拥有立于不败之地的资本。《热血三国》武将技能“招兵买马”能将所在城池造兵时间最多缩短65%,大大提升持久作战能力,让玩家在乱世之中多得发展先机!

招兵买马,效果详解

  乐都网官方《热血三国》新版本“技冠群雄”火爆进行中,有越来越多的新技能也将随之加入!召唤你的勇士,擦亮你的宝剑,看看谁才是全球“名人堂”真正的风云人物!

武将技能助您问鼎全球“风云人物”

  关于乐都网

  乐都网(ledu.yzz.cn)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都网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世界第一战争策略网游:

  《热血三国》官网:http://sg.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