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聚游网《傲剑》超拉风称号系统全曝光

发表时间:2011-05-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水浒传108将都有个响亮的名号——智多星吴用,行者武松。一个响亮的名号就像一身贴身的服装,没有人希望自己穿的是破破烂烂的。其中里面的一个小人物李鬼借着李逵“黑旋风”的名号剪径,无往而不利,足见称号的妙用。

  现在聚游网《傲剑》称号系统的设计更加符合玩家的需求,除了能自动记录玩家所获得的称号外,同时也提供了玩家自主选择的功能。

  现在,就让我们焦点放到聚游《傲剑》的称号系统上来吧。

  聚游网《傲剑》每个职业都有专门的职业称号,职业多种多样,职业称号也五花八门,各具特色。

  职位称号大致分为三种:镖师称号、师徒称号、寻宝称号。各职位称号呈阶梯型,一一递进。

  以镖师称号为例,分为初级镖师、精英镖师、金牌镖师、至尊镖师、天威镖师。按押镖经验点和等级层层递进,在聚游《傲剑》中你每成功完成一次押镖任务,即可根据镖局等级的不同获得押镖经验点1-4点。想要领取到第一个镖师称号,即“初级镖师”,需要押镖经验点到达30级点,当经验达到70点时可以领取到“精英镖师”的称号。而你想成为天威精英,则需要300点的经验。

  师徒称号分为授业恩师、徒孙千百、桃李天下、太子太傅。万丈高楼平地起,想要获得太子太傅的最终称号,那么久一步一脚印,从普通的授业恩师做起,逐渐累积自己育徒的数量,才有资格去争取太子太傅那响亮的名号。

  聚游《傲剑》师徒系统有师父经验点,你一次最多可以收三个徒弟,每出师一名徒弟,你身上就加2点师父功勋值,而当功勋值满10时,作为师傅的你就可获取 “授业恩师”的称号,此后达15点时,你将领取到“徒孙千百”的称号。

  最后说到寻宝称号,这个就不简单了。分为:寻宝浪人、鉴宝奇人、夺宝剑客、猎宝贤君。聚游《傲剑》寻宝称号的划分也不是那么简单:寻宝浪人只是将寻宝当成副业,偶尔为之:而能够鉴定宝物,有火眼金睛的我们称为鉴宝奇人:夺宝剑客要能深入敌营,偷梁换柱。而猎宝神君则就是寻宝界的传奇了,毕竟既能猎得奇宝,还可以不失风度的寻宝人毕竟是如沧海一粟,可遇而不可求。

  游戏中同样存在一些特殊的称号,想要获得不同一般的称号,那么久要加倍努力了。只有收集齐几种系统中设定的特殊的宝物,交给宫廷宝物管理员才获得一些指定的称号。宝物越多,越珍贵,你的称号也就越大气高贵

  称号系统,连斩系统,双修系统……傲剑给你的体验远远没有终止,想要感受更加华丽绚烂的技能,更丰富多样的任务,帅气拉风的坐骑。那么别再犹豫,赶快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吧。

  聚游网《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