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假隐士真功夫 Game2《傲剑》轻功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轻功“轻”且“稳”,全赖浮劲在身,两足一蹬,起高跃远,其起如飞燕掠空,其落如蜻蜒点水,着瓦不响,落地无声,是众武林高手的必学技能,在Game2《傲剑》中,对于PK有着独特的理解,在这里,PK是一种艺术,而轻功则是这门艺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玩家学习轻功之后,只要轻轻点击一下轻功快捷键,同时点击鼠标确定位置,即可跳向目的地,当玩家遇到建筑阻碍时,轻轻一点即可飞上屋顶,轻轻一跳即可穿行在各个建筑之间,小河小山已然阻挡不住玩家前进的步伐。

  轻功技能在玩家进入《傲剑》之时即可拥有,并且是一劳永逸,玩家无需担心轻功需要一个漫长的学习和升级过程,不过每次使用轻功,玩家的体力都将损失20点,这和hp以及mp的概念可是不同的呢,但是,只要通过打坐以及体力药剂,玩家的体力就能够得以恢复。

  对于《傲剑》而言,怪物的难度日益升高,但由于轻功系统的引入,玩家完全可以利用轻功完美的实现,卡位,车轮战等,对于漫天飞来飞去的玩家队伍,boss想必已经是头昏眼花,不知从何下手了。

  想学到至高的轻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玩家学习轻功需要先找到NPC“明度”,通过帮明度完成任务,才能面见隐藏NPC雁荡飞,这是一个隐士高人,在一般情况下,玩家是无法看到他的,只有在明度的引荐下,帮助雁荡飞完成一连串高难度的任务,玩家才能获得“雁荡飞密录”,从而学到雁荡飞平生的绝学,进一步提高轻功的水平。

  激发学习轻功的隐藏任务只是隐藏任务这个体系一个小的部分。更多的精彩藏在后头。游戏正如人生一般,任何事情都充满着未知和不可预测。名震江湖的至尊武器、藏满金银的贼山匪窝的坐标、可以为你脱胎换骨的隐士高人住所。新系统的上线将会推出新10位的NPC,在他们身上都有着一个乃至两个三个的隐藏任务,个个有惊喜,只是能否得到隐藏任务的密录,就看各位的造化了。

  轻一点足跃至房顶,潇洒道一声再见便无影无踪,如此飘逸的身形叫人怎么能不心向往之,Game2《傲剑》轻工大师的登场让各位英雄们有更大的空间可以提升自己的轻功技能,练至身轻如燕的境界更是指日可待。

  Game2《傲剑》游戏官网http://aojian.game2.yzz.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游平台http://www.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