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黑丝少女《傲视千雄》初夏清凉一季首波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夏季已到,黑丝横行!作为女人为之疯狂的单品,男人无法拒绝的性感妩媚。炎炎夏季流行风尚里总是少不了那让人心动萦绕的黑丝向。不管你是怪蜀黍,还是宅男腐女,在这炎炎夏日中,它的确能给予你所幻想的一切。不过黑丝之向,各有所指,传奇恋物,各有所证,正如少女多姿,黑丝也是多向!当然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诠析,而伴随着4399《傲视千雄》夏季黑丝首波的发布,在那黑暗战场与黑丝风潮中,你又遇到过哪向?

  暴力黑丝。在以PK对战为主要玩法的傲视千雄中,很多人都会以为在这片战场之上绝不会有真正的雌性动物的存在。pk杀人,热血激情,血花纷飞的战场,生死游离的悸动,这一切或许都被认为是男人才可以体验到的浪漫与暴力美。不过少女的世界我们或许永远无法真正理解。在那真实的生活之中,幻想的战场之上,黑丝暴力从不缺乏。那笑意蹙眉中散发着的淡淡凶意,黑丝世界也并不都是美好!

  青涩黑丝。当然世界也并不总是暴力与残忍。黑丝暴力从不缺乏,但是炎炎夏季,清纯向还是黑丝中的一个主流。在傲视千雄中不要怀疑女人的存在,其实主要你认真观察即可发现到她们与众不同的独特游戏方式。副本里,战场上经常能看到她们的声音,但是她们多是喜欢站在后面默默支持着的一个,但是她们也是绝对死得最多的一个。但是主要自己的行会,自己的队伍赢了,她们会比谁都高兴。细腻不张扬,炎炎夏季中厚厚的黑丝,却更加给你清新与幻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