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我顶网《傲剑》副本通关秘籍大爆料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傲剑》中闯荡了一段时日的英雄们,开始把眼光转移到了多种多样的副本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打副本,好的装备是必不可少的。第一要星星多,第二要属性好的,即使是白的五星都要比紫的两星强很多。比如四星加防的衣服,四星加攻的武器,都是下副本的不二之选。装备了良好的武器之后,还要看看  包裹里是不是带足了药水哦,钱要用在刀刃上,在这方面可不能吝啬。

  再来就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组队啦,我顶网《傲剑》特色组队系统让你收获丰厚的经验,组队中每多组一个人,则怪物总经验值增加5%。嫌聊天频道喊话找队友很累很麻烦?那就点开组队对话框中的<附近玩家><附近队伍>,打开处理面板,就可以看到附近有哪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啦。根据职业的搭配和阵法的要求来选择合适的队伍。提到阵法,不得不多说几句,这可是傲剑的特色系统呢,太乙阵,天罡北斗阵等等这些只有在武侠小说中才可以见到的招式现在可以通过游戏真切的体验到了。玩家学了阵法后可在组队界面中选择使用对应的阵法,每个阵法都有相应的加成,是组队不可或缺的选项哦。

  现在装备药品带好啦,队友也找好啦,赶紧兴致勃勃的下副本去吧。别急别急,在下副本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适合自己以及队友等级的副本,如果贸然挑战过高等级的副本,可是会吃亏的哦。一切都准备好的话,就振奋精神去挑战BOSS吧。巨额的经验和金钱,珍惜名贵的道具,以及稀有的装备,都将让玩家硕果累累,感慨此副本的有趣之余,还有如此收获。

  《傲剑》是我顶网鼎立推出的ARPG武侠无端网游,《傲剑》以其华丽畅爽的即时战斗画面、强绝的武学秘籍系统、多线交错的丰富剧情、结合创新领先的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网络问题解决方案,《傲剑》让您时时感受飞一般的游戏过程,融入一场场腥风血雨的江湖厮杀。《傲剑》祝您成就一段段逆天的武侠传奇!

  3月1日上午11点我顶网2011年大型武侠网游《傲剑》正式开放!!

  我顶网《傲剑》官方网站:http://aj.5d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