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名声鹊去 聚游《傲剑》称号强势推出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行走江湖肯定要自报名号的,如果你名号玉麒麟、及时雨,那么人人会拱手作揖,敬拜不已。但如果你的名号叫癞皮狗、鼓上蚤的估计你都不好意思出来见人了。可见一个显赫的名号在行走江湖有多么的中重要。

  《傲剑》每个职业都有其专有的职业称号,职业类别繁多,职业称号也五花八门,各具特色。

  镖师称号 :初级镖师、精英镖师、金牌镖师、至尊镖师、天威镖师

  你还别小看这几个称号,它们中可有不少学问。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几个称号,末尾两个字都是镖师,这表明了他们从事的职业,而前面两个字分别为“初级”,“精英”,“金牌”,“至尊”和“天威”,这几个名字一个比一个得劲。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它们是根据等级来取称号。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在《傲剑》中你每成功完成押镖任务一次,就获得押镖经验点1-4点,根据镖局等级的不同从1点给予到4点。当你押镖经验点到达30级点时,你将可以领取到第一个镖师称号,即“初级镖师”,当经验达到70点时可以领取到“精英镖师”的称号。而你想成为天威精英,就得有300点的经验。

  师徒称号:授业恩师、徒孙千百、桃李天下、太子太傅

  这些个称号也是呈阶梯型,一一递进,说得直白点就是你得先获得受业恩师称号才能获得徒孙千百的称号,以此类推。

  我们常用桃李满天下来形容一位老师,可若做到这点,你首先得成为一个授业恩师,兢兢业业数几年后,你就能有千百徒孙,而当你的徒孙们都在大江南北,有自己的事业后,你才能成为太子太傅。当然,这一路的艰辛,在《傲剑》中就体现在功勋值上。

  《傲剑》师徒系统有师父经验点,每在自己手中出师一名徒弟,则师父身上就加2点师父功勋值,而当功勋值满10时,作为师傅的你就将可以领取第一个称号“受业恩师”的称号,此后到达15点时,你将可以领取到“徒孙千百”的称号,你一次最多可以收三个徒弟,功勋值看似也没那么困难。

  寻宝称号:寻宝浪人、鉴宝奇人、夺宝剑客、猎宝贤君

  对于宝藏我们常常将其分为两类,真品和赝品。一种宝藏不是真品,就是赝品,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对于探寻宝藏的人,在《傲剑》的划分可不是简单地分为两类。《傲剑》根据寻宝人的等级将他们分为寻宝浪人、鉴宝奇人、夺宝剑客和猎宝贤君四类。将寻宝当副业的叫寻宝浪人;能够慧眼识宝的叫鉴宝奇人;能深入敌人阵营,干些偷梁换柱事情的人叫夺宝剑客;能猎得奇宝,又不失绅士风度的叫猎宝贤君。

  当然,在《傲剑》中要获得称号也并非那么容易,你要非常的努力才可获得系统中设定的特殊的宝物,当你收集齐几种宝物之后便可以交给宫廷宝物管理员而获得一些指定的称号。宝物越多,越贵重,你的称号也就越高贵。

  除了酷炫拉风的称号系统外,聚游傲剑同时有其他各种丰富多样的新奇玩法,等待玩家的开发和挖掘。更多精彩尽在聚游《傲剑》。

  聚游《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