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荣耀之城让8090《傲视千雄》王者威名远扬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8090《傲视千雄》别具匠心的特色系统,栩栩如生的NPC,以及在一次次的与妖魔对决的艰难斗争中,使玩家获得成长。此时此刻,我们不只是在游戏着,也在进步着。因为生活就如同这个游戏一样,人必须在和困境斗争中才能够变得优秀。究竟该如何获得极品装备,如何战胜对手,如何运用特色活动带来的珍贵道具,就要在游戏中慢慢去体会了。

  初夏炎炎,我们怀揣着理想出发,战鼓声声震天响,群魔乱舞召唤着勇士们渴望释放热血的心。刀光剑影中,英雄男儿横刀立马直指苍天,气吞山河热血彰显!英雄不甘寂寞,8090傲视千雄等待各路英雄大展拳脚大干一场!

  王城争霸 威名远扬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相信每一个胸怀大志的英雄都梦想着在乱世中成就封侯拜相的梦想吧!那就赶紧加入8090傲视千雄吧,这里的王城争霸系统已经相当火爆,任何人都能申请开启王城争霸战状态,申请可到龙城(40,56)王城争霸管理员或王城处申请,王城区域有主动攻击的怪物请注意。活动结束后,王宫内如果只剩同一行会的成员,则该行会成为【王族】,行会长可于晚上12点后到王宫NPC处领取5000元宝的奖励。

  武林至尊 谁与争锋

  武林统一的梦想何时能实现?硝烟以起,放眼天下,谁能逐鹿中原、最终问鼎武林盟主呢?在武林争霸中,每天的午时13:00~13:30为期半个小时是报名进入时间,13:30后截至报名和进入,15:00结束!如果在15点结束之前还未选出武林盟主则争霸大厅内所有人都算挑战失败!选出武林盟主就一个条件,15点结束之前争霸大厅内只剩1人,此人则是武林盟主!在获得武林盟主称号后,每次上线攻击都将提高到1.2倍,而获得经验更是高达2.5倍,不管是PK、练级的都将是一个不菲的实力和加成,真的可谓武林至尊,谁与争锋!

  风云变幻,英雄汇聚,隆隆战鼓已经擂响,震天喊杀声响彻傲视千雄大地。唯有敢于逆流而上的人方能成就一番宏图伟业!快快集结你的兄弟好友,进入8090《傲视千雄》让属于你的荣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090傲视千雄官网:asqx.8090yx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