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8090《飘渺雪域》军事帐篷里的秘密修炼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8090飘渺雪域不需要你太累就能大把拿经验,而且现在出了全新的密修系统,更是挂机都能当副本。经验与灵气齐飞,这么舒服的事情肿么能让玩家不心动。

  密修是游戏中获得经验和灵力的一种方式。在密修中,玩家可以不必进行任何操作而获得丰厚经验奖励。不过玩家需要处在组队状态下,才可以进行密修哦。

  38级(包括38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到甲玛王城——军事区帐篷内,找到与角色等级对应的密修传送员,进入密修场景后开始密修。(角色必须处在组队状态下,才能进入密修室)

  找到与自己等级对应的传送员,点击后对话进入密修室。(角色必须处在组队状态下,才能进入密修室)。同时你也可以发布招募信息,让更多的玩家进入你的队伍。为什么要招那么多人呢?因为人越多,职业越多密修获得的经验会更多哦。

  进入密修室后,点击坐垫后,进行打坐密修。在密修中,会有各种经验加成。

  由图可见,影响密修经验的有五项, 那密修经验是怎么计算的呢?

  只身一人进入密修房间, 未使用双倍经验丹时候的获得的经验. 我把它称之为原始经验.经验计算的公式是:最终经验= 原始经验*(1+总经验加成)

  举个例子说明:如果你的原始经验为50, 除双倍经验丹外, 其他各项的经验加成30%, 那么吃了双倍之后的总经验加成是100%+30%=130%, 那么,最终经验=50*(1+30%+100%)=115.

  一些你可能未注意的细节:

  1. 密修系统是副本类型系统, 到达时间后,会被传出房间.

  2. 密修系统的众志成城是需要两个人以上才发挥作用的,每增加一个增加5%,尽量组满.

  3. 进入密修后,把队里的人都加上好友, 要全队都是好友,才会有"生死泽袍"的满好友加成.

  更多精彩请关注8090飘渺雪域官网:http://pmxy.8090yx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