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华丽傲视衣服展现8090傲视千雄英雄独特风采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华丽傲视衣服展现8090傲视千雄英雄独特风采

  话说人靠衣装,8090傲视千雄傲视衣服火爆上线,各路英雄各种姿态,让大家一睹为快.

  大家期待的新衣服终于出炉了,更绚更好看到尽在75级傲视衣服,还在等什么,赶紧做一件炫耀一下吧!

  1、 新衣服依然是通过合成获得.

  2、 傲视衣服碎片获得途径:①九曲轮回道打BOSS有几率获得。②节日使者抽奖积分可兑换。③诛魔阵投入魔罗装备有几率获得。

  3、 可在合成装备处点击新衣服的属性查看哦。

  4、傲视衣服还可通过祈灵增加极品属性,极品属性最高可达到40点,单项最高可达到20点,将傲视衣服放在背包第一格,点击祈灵处即可,1000元宝祈灵一次,每祈灵一次极品属性将会有所改变,望祈灵前请三思.

  5、此次新衣服合成按快捷键B,打开锻造,装备合成处即可查看到,闲话不多说,大家看以下合成方法的截图就了然。

  傲视衣服不仅展现游戏中英雄的风采,也给部分老玩家带来视觉效果,希望大家在全新的8090傲视千雄里面获得更大我收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090傲视千雄官网:http://asqx.8090yx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