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全新8服 8090《傲视遮天》27号震撼登场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傲视遮天》双线七区“弹指遮天”将于10月27日11:00 火爆开启!爽快的战斗系统,紧凑的战斗方式,火爆的战斗画面,镇魔塔的挑战,都在迎接广大玩家来体验,更多的活动亦随之而来,期待各位的参与!

  开服时间:2011年10月27日11:00(周四)

  新服务器:双线八区“弹指遮天”

  8090《傲视遮天》是一款多人在线的即时战斗类传奇网页游戏,融合了最新的无端技术,完善的装备体系、自由的游戏战斗模式以及随时打开网页就可以玩游戏的便捷,和极其低的游戏配置要求,必将让《傲视遮天》在2011年掀起传奇类网页游戏新概念的狂潮。

  为了让各位新玩家们更好的熟悉游戏,8090《傲视遮天》特准备了一批新手卡发放给大家(每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哦)新手卡奖励:

  【双倍宝典*2】1小时双倍杀怪经验

  【百年雪参*4】1小时生命回复 每秒回复HP:15点 MP:22点

  【深蓝灵珠*1】每消灭3只怪爆发一次经验,杀满300只后效果消失!

  【秘境修炼珠*5】使用后增加60分钟秘境修炼时间!可在龙城进入秘境修炼

  【降妖伏魔卷*5】增加降妖伏魔任务1次!

  【神殿令牌*1】 可以进入教主神殿,打宝地图的首选!

  《傲视遮天》打开网页就能玩,上手简单,人气火爆,新服即将开启,快加入傲视遮天来体验一下只手遮天的PK畅快感觉吧!

  《傲视遮天》官网地址:http://aszt.8090yx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