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三国》噩梦来袭 刺客单挑数据详解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其实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明珠三国》玩家而已,我平时除了登陆游戏,我还是喜欢逛逛游戏论坛。发现最近论坛里有各种讨论,大家貌似都在议论到底哪个职业单挑是最强的。有人说是武将,有人说是方士,有人说是谋士,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说刺客。不就是因为武将是主流职业么?所以大家才都觉得武将最牛,其实你们都错了。我觉得在《明珠三国》中刺客也是一个很强悍的职业。也许说到这里,有人要砸板砖送我了,觉得我是托,是刺客的托。可是我没必要为一个虚拟的职业说话,我只是描述一个事实而已。我自己有很多账号,基本都是冲了钱。我喜欢玩武将,也喜欢玩刺客,因为他们俩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尽管刺客比武将少了很多血,但是就不能以这个否认刺客在PK中的地位!

  《明珠三国》全新打造快捷栏使用指南!>>>

  页游《明珠三国》一千元宝打造毕业装备>>>

  《明珠三国》攻略汇总索引>>>>

  其实在《明珠三国》的四大职业中,刺客是最为神秘,也是暴击最高的一个职业,因此刺客的PK心法往往会出现很多不同的路线。其实在PK中,刺客不亚于武将,虽然有着防低,血少,气力小的缺点,但其最大的优势就是超高的攻击力、暴击率以及闪避,在PK和偷袭时,刺客将是其他职业的噩梦。

  什么?还想继续给我砸板砖,还要加上西红柿?得,得,你们要是再不信,就看我下面的数据吧!

  对付谋士,管你有多少技能我都不在乎。就算你的技能都带有定身或麻痹的效果,就算你那高级别的静默术更是可以让我陷入无法施放技能的沉默状态;就算你的“气血俱动”技能可以抵挡我的攻击,但是我直接用“气断须弥”先破甲后,再以“九龙诛心”、“百步穿杨”、“追星逐月”等技能配合着追加攻击,到时候你说你倒不倒呢?

  对付武将,说实话,刺客对付武将还是比较吃亏的。武将的高防御、高物减配上“固若金汤”技能的防御是不可小看的。不过如果暴击率控制的好,不被对方的“以静制动”技能反制,还是可以与级别、装备差距不大的武将一拼。武将的“霸王翔吼”技能冷却时间短,配上荣耀套装的话命中几率会更高,所以刺客PK武将时要注意跑位,攻击时要先用“气断须弥”破甲,然后使用“九龙诛心”、“百步穿杨”、“追星逐月”等技能边跑边打。

  对付方士,哼哼,他属于游戏中的辅助职业,刺客PK方士还是比较好打的。在开着“三环套月”和“偷天换日”的情况下,用“气断须弥”破甲后跟上“九龙诛心”、“百步穿杨”、“追星逐月”等技能一套打下来,可以将一个与自己实力相当的方士直接打残,之后刺客可以继续追加攻击,让对方补血的速度赶不上掉血的速度。

  最后一个,就是刺客和刺客对打啦。大家都知道刺客就是敏高,两个刺客的对决就好比两个狙击手之间的决战,双方比拼的就是出手攻击的速度、准确性和伤害输出的大小。在双方等级相近时,穿着南海套装和荣耀套装的刺客攻击力要高出一些,穿着无畏套装并搭配有闪避效果的宝石的刺客,在闪避上有些优势,如果选择要看玩家自己的爱好和需要。另外,在同职业PK中,玩家的操作是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之一。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