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三国》跑环任务 最稳定的升级方式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明珠三国跑环任务 最稳定的升级方式

  《明珠三国》任务大概分为三种,分别是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主线多以教学指引为主,支线任务则会奖励玩家大量金钱经验,甚至会奖励道具装备。日常任务除了奖励经验金钱也会奖励一些稀有道具。

  跑环任务

  跑环任务在三大主城接取,跑环任务NPC有两个,城中可以接取低级跑环任务,城外接取的则是高级任务。

  《明珠三国》全新打造快捷栏使用指南!>>>

  页游《明珠三国》一千元宝打造毕业装备>>>

  《明珠三国》攻略汇总索引>>>>

  任务接取条件

  跑环任务最低接取等级为30级,以后每升十级会开启一个新的跑环任务。跑环任务属于日常的一种,每天最多领取一次跑环任务,完成的环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是丰厚。

  任务奖励

  跑环任务的奖励分为三种,金钱经验以及礼包,完成每步任务都会获得经验和金钱,任务最后一步完成之后会获得礼包奖励,打开之后会有一定概率获得珍珠等奖励。

  跑环任务的作用

  跑环任务对新手玩家的更具有意义,新手玩家最缺少的就是金钱和经验,虽说完成主线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但是任务难度不一,获得经验的同时伴随着不小的风险,而跑环任务除了最后一步其他的几乎没有什么难度,省时又省力。

  同时任务多以寻人传话为主,明珠是具备自动寻路功能的,完成此类任务更是游刃有余。最重要的就是最终的礼包奖励,珍珠属于明珠中特殊道具,获取十分不易,跑环任务是有限的几种获取方式之一,只能慢慢积累。

  跑环任务顾名思义是环环相扣,完成前一个任务才会开启后续,直至任务完成,直到一轮跑环完成才会开启下一轮,中途可以放弃任务不会重置跑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