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战斗可以更加省力《傲剑》阵法攻略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剑》是一款还原武侠,是当今游戏界内最具有武侠效果的一款网页游戏,游戏中无论打怪PK,玩家的实力尤为重要,在《傲剑》中,玩家能够深刻的体会到武侠世界的大部分精华,在战斗中,还有着强力的阵法系统能够给予玩家强大的提升。

  在游戏页面通过单击左下角的组队,即可进入自建队伍,添加成员了。

  现在傲剑中的阵法有八种,分别是两仪阵、三才阵、虎翼阵、太乙阵、锋矢阵、流云阵、天罡北斗阵、伏羲八卦阵。阵法没有门派的限制,只要通过学习相应的阵法秘籍书,组队后,满足开启条件后就可开启阵法了。阵法开启后组内成员会相应增加不同的属性,但是,一旦队伍不满足阵法的要求后,阵法状态也将随之而消失。

  网页游戏《傲剑》打开奇经八脉经脉全攻略>>>

  《傲剑》心得分享 从30级到60级个人经验>>>

  《傲剑》攻略全集汇总索引>>>>

  通常秘籍书的获得方法有三种:击杀BOSS、每日副本、挖掘藏宝图获得残页后合成。

  然而不同的阵法的组阵条件也有不同。现在就先了解一下开启各个阵法的要求:

  两仪阵:队伍中只有2人,且2人为夫妻关系,才能开启。当阵法开启后,额外加成内力上限+20%,体力上限+20%。

  三才阵:队伍中只有3人,且3人为同门派关系,才能开启。当阵法开启后,额外加成生命上限+20%。

  虎翼阵:此阵开启没有限制人数,组队即可开启,但每增加一名成员,就额外加成攻击力1%。

  太乙阵:也没有开启限制,但每增加一名成员,就额外加成防御力1%。

  锋矢阵:没有开启限制,每增加一名成员,就额外加成暴击1%,满组时移动速度+10%。

  流云阵:没有开启限制,每增加一名成员,就额外加闪避1%,满组时移动速度+10%。

  天罡北斗阵:队伍满7人才能开启,满组时额外加成攻击力7%,暴击7%,移动速度+10%。

  伏羲八卦阵:队伍满7人才能开启,满组时额外加成防御力7%,闪避7%,移动速度+10%。

  八种阵法威力各不相同,玩家需根据自己队员的实力来选择合适组队方式。

  在随着《傲剑》剧情的不断发展,随着内容的不断丰富和完善之中,还将会有更多更好玩更耐玩的阵法上线。《傲剑》以“传统武侠,原味享受”为主要思路,必将掀起网页游戏武侠领域一个新的高潮。

  无论是打怪PK有了如此众多的阵法,不仅能够让玩家的战斗更为的省力,还加深了玩家对华夏传统阵法精华的理解和体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