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页游《傲剑》强大前提 新手必看全程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强大前提之小号篇:第一你最少伸两个以上小号(强大的前提条件)。把小号升级到弄出新手村到襄阳城药店门口打坐,买上N多小药。小红小兰什么的把钱买光摆上摊。一般一组药赚500多就行。开了小号的福袋,把开出来的和赠的双倍真气吃了,两个小号双修打坐。每隔1小时看一下小号发发药店广告一定要说欢迎加好友(加友的那是长期顾客,不容错过)。等玩家们都20级了就供应中红药,赚差价500-700就可以(薄利多销)以此类推。

  网页游戏《傲剑》打开奇经八脉经脉全攻略>>>

  《傲剑》心得分享 从30级到60级个人经验>>>

  《傲剑》攻略全集汇总索引>>>>

  这里是好处的介绍:有以下好处,一:赚钱,这个是肯定的。二:打坐来的真气全冲脉给大号每日冲击波经验加满。第三:小号级高了也可以挂机赚钱。第四:如果你在网吧小号够多,那么战场声望前十非你莫属。(具体介绍在冲榜篇里)

  强大之路之冲级篇:做主线任务我就不说了,那是肯定的。出了终南山就在襄阳城疯狂做任务,每日环,周环。只要努力等级都不会低。挂机谁都会也不用说了,要说的是是其他加经验的方法,

  一:在襄阳城里见人就组队,一定要当队长。足够七人再出发练级,如果你不组肯定吃亏。到了刷怪的地方再组会被队友抢怪不划算。

  二,每日和周环给的真气别用来提升武学技能,要冲脉。只提升所有脉的前4,5个,平均提升别硬冲一条(失败了就换一个穴道冲,经验之谈)。咱为的是经验。你比别人领先几级,就能打更高级的怪得更多经验(良性循环)。虽然到了高级冲脉给的经验更多但是别人等级领先了你也就赶不上了。

  三:在挂着机你也不要忘了趁这个时候看摊,购买加攻的装备(不要加防,防御前期不重要),加点也要攻防流,3攻2防之类的。在30级前这是升级最快的加点方案,也是主流加点。另外不要神马什么的。普通牛也比神马好,神马一无是处,即贵也不给力,不用进阶肯定变普通牛(浪费)。千万别买。(想冲榜的直接买神牛了,神马也没用)

  四:果断换线,千万不要凑热闹往人多线去。抢怪,PK非常不划算。碰到强人看守的任务BOOS(例如霍都,凌洪波,赵志敬)你打不到就果断换线打。不犹豫。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