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加勒比4胸猛来袭 海洋时代演绎海盗传奇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加勒比4”今夏将登陆各大影院!这款讲述海洋中的神秘的海盗传奇的电影就要来临!传说中的不死船长将驾驭他的黑珍珠号继续纵横加勒比!如今,最为火爆的页游《海洋时代》抢先拍摄了这部精美的静态电影!一组活色生香的魅力影像展现出来,最具魅力的海盗横空出世,图中美女海盗美胸尽显艳色!玩家在欣赏这组唯美的时尚大片的同时,也会对这部电影无限期待吧?史上最‘胸’猛的海盗船长来袭,新浪《海洋时代》早春3月演绎海盗传奇,一切尽在——《海洋时代》!

加勒比海盗4海报

  《加勒比海盗4》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以及幽默的大制作,当中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当然,海盗是影片永远的色调和主题。对这样一部电影大家想必都是特别的期待,希望这个夏天我们能在电影院看到杰克船长再续传奇!现在还有一条绝对震撼的好消息!《海洋时代》美女代言人金美辛,一组传神的加勒比海盗装扮,真实上演最酷海盗COS秀,将加勒比海盗演绎的淋漓尽致!这部为《海洋时代》拍摄的最新一组时尚大片,海盗别样风情让人眼前一亮,她的海盗船长装扮不知道会不会被好莱坞的导演瞄上!成为新的海盗女郎?

  时尚界宠儿-金美辛,漂亮的美女代言人,与游戏圈可谓是特别有缘!凭借自己傲人的身段在这游戏行业里游刃有余、风生水起,眼下拍摄过多款游戏静态电影和COS照片的美丽精灵,正在成为游戏界乃至娱乐圈里炙手可热的新星!美辛也是不逞多让,逐渐成为各大游戏争抢的形象大使,拍摄的游戏专题就有《九鼎传说》、《武灵诀》等,之后又拍摄了网易游戏频道的2011年台历1月份台历女郎。近一段时间可谓是美辛的事业蓬发期!而就在此时,《海洋时代》官方确认了金美辛作为其游戏形象宣传大使的人选,美辛将为《海洋时代》亲身演绎富有传奇的《海洋时代》时尚海盗大片!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