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新浪《海洋时代》大拜年 祝大家新年大吉

发表时间:2011-01-3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又是一年春来到,家家户户喜眉梢!”

  新春佳节来临,万民欢庆,举国高歌!我们在爆竹声声中迎来的中国年是十二生肖中的兔年,玉兔呈祥,和和美美。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新年有气象,新年有新愿望。亲爱的海洋玩家们,您的新年愿望又是什么呢?新浪《海洋时代》团队在这个喜庆的春节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在新的一年每个人都能有沉甸甸的收获,家庭、事业、学业一帆风顺!

  自新浪玩玩2010年8月份推出了大航海时代类型的WEB《海洋时代》开始,短短4个月的时间内连开20组服务器。玩家热情似火,纵横在海洋的世界惬意遨游!无端绿色网页游戏革新之作,全面超越“大航海时代”的“海洋时代二章·资本的力量”正向2011驶来,邂逅久违的梦想,引领冒险家们向着大海深处起航吧!

  年轻的我们,是否曾梦想过,驾一桅帆船乘风破浪,遨游于碧水蓝天之间,在追逐星光与美人鱼的梦幻旅程,驶向那遥远的彼方。在那些承载这理想和希望的日子,许多年少执着的青年俊杰不顾一切的追寻心中那片梦幻的童话国度、传说中的洞天福地、遥不可及的天涯海角。在那深邃的海洋咆哮与呼啸之下,也不曾有一丝退却。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