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页游《傲视天地》最受欢迎三国武将

发表时间:2011-01-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如何评价武将的好坏,属性、兵种、战法!傲视天地的世界环境之中,有着形形色色的武将,有勇武着称的战法武将和机械将,也有以谋略出名的策士将,每位玩家都日思夜想要到招募最强力的武将,让我们看看哪些武将都公认的强者,游戏内哪些是最受欢迎的必选武将。

  蜀国最受欢迎将领——廖化

  网页游戏《傲视天地》浅谈更新后的魏国>>>

  《傲视天地》太平三国完整攻略非RMB玩家>>>

  《傲视天地》各种战法伤害的对比研究!>>>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正好是傲视天地当前蜀国的写照,不过廖化作为少数前期威望将一直用到后期,蜀国五虎不济,诸葛不给力,廖化是少数拿得出场面的将领。廖化带领紫电怒弩弓兵,擅长暴击,长驱直入的战法能攻击纵向一列敌人。只要阵法对了,长驱直入的战法就能发挥无穷的威力。

  魏国最受欢迎将领——曹操

 

  华歆大神每次改版都会被削弱点,相比之下曹操虽无攻击,却有超强的防御力,综合素质高能挡能抗。全屏鼓舞的控场却是魏国不可替代的核心,无论任何武将在曹操的辅助下都能成就一番事业。魏国最大亮点不在华歆高暴,而是都督曹操。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