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傲视天地》商盟系统下的纺织技能

发表时间:2011-01-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进入傲视天地中后期,纺织绝对是每天最重要的收入之一。尤其是现在有商盟系统的出现。光纺织一天的收入二三十万那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在此,肯定也有很多玩家对纺织有一点疑问,特别是工人技能上,到底哪个技能好呢,接下来就为各位一一分析。首先是各个技能,以及他们的效果:

  技能名称  技能注释  技能效果

  一丝不紊  成功+3   增加纺织的成功率

  锦上添花  暴击+3   增加纺织的暴击率

  丝丝入扣  成功+5   增加纺织的成功率

  天道酬勤  暴击+5   增加纺织的暴击率

  网页游戏《傲视天地》浅谈更新后的魏国>>>

  《傲视天地》太平三国完整攻略非RMB玩家>>>

  《傲视天地》各种战法伤害的对比研究!>>>

  锦绣前程  级别+1   可以纺织下一级别的布料

 

  在纺织时常常有个问题、纺织上了二十级,可是技能不满意,到底哪个好呢?我们先把纺织技能分成3个种类:

  1:成功加成的技能:一丝不紊、丝丝入扣。

  2:暴击加成的技能:锦上添花、天。道酬勤。

  3:等级加成的技能:锦绣前程。

  其中显而易见的就是丝丝入扣要比一丝不紊好,天道酬勤要比锦上添花好。如此一来就是剩余级别+1的技能锦绣前程了。

  首先要先区分以下几个问题:

  ①是否有固定组?固定组就是和其它固定两个人纺织,多开固定纺织也算是固定组。

  ②固定组其它技能好坏?依照其它两人的技能来决定接下来要转哪些技能。

  ③是否有办法过太平?如果没办法过太平,肯定是卡在百级,也就是最高二十级纺织(锦绣前程的暂时不算)。

  再说下锦绣前程的价值性。

  过太平后纺织上限是30级,三工人、六技能,此时肯定有固定组的,有三个人也就是18种技能。

  如果其中开组的那个人6技能都转成锦绣前程,那么纺织技能自然是36级,其它两个人自然能选择要高成功或者高爆击。

  比如说36纺织是成功低,那么其它两人自然可以死命转上成功技能。

  6个成功+5=成功+30,2人纺织=成功+60,加了60还怕36级纺织不成功吗?

  可是对于没固定组的玩家来说,锦绣前程有用吗?回答是肯定的,锦绣前程的+1级别能够让你更快的织到后面级别的布,要知道20级以后纺织工人涨经验可是很慢的。

  尽早织低成功,高暴击的布,只要让你撞上一把暴击外加海外贸易。那么恭喜你,你今天纺织赚大发了。曾经有人织这类的布在暴击+海外的情况下,赚取利润高达20万。羡慕吧!

  呵呵,没错,别以为锦绣前程没什么用,他可以让尽早的开始闷声发大财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