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武将训练完全攻略与赚钱宝典

发表时间:2011-01-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武将训练完全攻略与赚钱宝典 关于30秒一跳多少经验。现在的测试结果:

  100%模式 30秒一跳

  双校场90级(相当于是180级校场):210经验

  单校场60级:70经验

  基本可以换算出:60级校场向上升,每提升一级校场,30秒一跳的经验+2.也就是大约61级,72经验一跳,62级74一跳,63级76一跳,以此类推,相差不会很大。

  网页游戏《傲视天地》浅谈更新后的魏国>>>

  《傲视天地》太平三国完整攻略非RMB玩家>>>

  《傲视天地》各种战法伤害的对比研究!>>>

  根据这个经验,加上图上经验数据表,可以推算出各级,在各种训练模式下达到预订级别所需时间。1-100级,所需经验大约为:1900w,按250%训练模式,100级双校场训练,要12天左右,花费金币:4*(50+30)=320金币。如果算上转生,满转的将,按运气好的转法7转,转满:59 -67 -73- 80 -87 -94-101,一般人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平均每转+7.累计经验是:1-51级经验+1-59级的经验+1-67级经验+1-73 经验+1-80经验+1-87经验+1-94经验+1-100经验,大约算了一下:要6000w左右。这就是说,100级的玩家,如果要练一个将到满转,100级双校场250%训练模式,要40天左右。大约要花费1000j,关键是时间,一个多月…

  以上的算法是在100级双校场后,重新练一个将的情况。在成长过程中,校场级别是慢慢起来的,相当训练模式下,前期获得的经验少得多,然后校场慢慢起来,单位时间内获得的经验才慢慢增加。可想而知,一个将,漫漫的训练培养过程中,要费多少时间,多少金币。

  这个游戏训练将太难,导致有到制约了各种将的搭配和各种玩法的百花齐放,这才是最应该修改的。修改了,可以想想换游戏获得利润的点,放在别的方面,在其他方面增加金币的消费项目。不用在训练将上增加难度,来消耗玩家的时间。试想如果将训练容易了,换将,换玩法就简单得多,不用像现在,好不容易练一个将,换玩法,多少舍不得。不论是rmb玩家,非rmb玩家更不用说了。

  傲视天地省钱致富

  1、农田:天天种田,种好田才有粮食,粮食就是银子(100级图一次粮食收获有10000+)

  2、银矿:直接种的就是银子了(同上,越高级图越肥)

  3、市场:粮食价格0.5-2.0,低买高卖,1夜爆富就靠他了(注:尽量在低价用黑市买粮食,升级刷新只用来卖粮食)

  4、农场:加个好团,天天去世界收额外的粮食(看军团贡献的,团长督军可以收获七次,以下递减到5次)

  5、军团:加入1个好军团,就会有更好更多军团科技=更多的银子(包括征收令,占田的时间和农具等等,越高越好,谁用谁知道)

  6、刷怪:前期董卓、张鲁军团的蓝装备可以适当的刷刷,有银子有军工,其他小怪爆率不高的话不推荐刷

  7、通商:41级开始可以通商,正常情况下你能早起,每天靠通商找个3万左右是没问题的(一般每天可以额外升级级驿站,前提是收商数要保证)。ps:建议优先升级钱庄,钱庄等级越高,通商收入越高

  8、日常任务:40级开始有日常任务,如果你是强力人民币,那么可以刷紫书卖,1本1.6万,1天6本还有大量军工,还是可以的,非人民币就只能刷白书卖点小钱了(有个小窍门,周日晚上12点后刷书算下个星期的)

  9、兵符:官方唯一的可以用金换银子的途径,请强力人民币每天晚上10点准时守侯,非强力人民币前期也可以去买几个出来卖(商场只有充钱后才能看到,不然为空)

  10、征收:每天的征收次数你会不用完吗?(征收和军团的征收令、账房和民居的等级、地区的繁荣度、地区的国家占有度都是息息相关的)

  11、强征:非强力人民币推荐每天强征2-3次,强力人民币推荐每天强征到20金/1次,甚至更多(注:保持民忠在80+,民忠越高收的越多)

  12、每日俸禄:所谓的升官发财银子来就是这个道理了。(强烈推荐在声望活动和攻击敌国活动中多多刷声望,另外投资时提高声望的最佳手段,声望高才能出更好的声望将)

  13、每周活动:注意以下几点:每次新活动开始争取第1时间把你的活动分刷到前10马上领奖励;每次活动快结束前记得领奖励(一般是早上9点过结束);每次新活动开始前请尽量准备5-10万银子和10+个军令。

  14、征服:每征服1个油水多的小弟,就意味着你每天可以多收不少保护费~~:)(自己有主公,小弟交的税减半为7.5%,没主公为15%)

  15、银矿战:每年的夏天8-9点进行,1小时可以挣到新手1年的收入,你会不去吗?(这是仓库不会爆仓,放心大胆去去挖吧)

  16、纺织:82去了~~路漫漫(只有主城82出纺织局,只有纺织局到82才能开始纺织)

  17、委派:可以靠他让你的银子负增长~~:),当然你可能会中奖~,不推荐(PS:别忘了51级的每天免费委派)。

  18、衣服:挣银子关衣服什么事?no,你要明白好衣服就=少死兵=省粮食=银子~~:),特别是后期刷怪刷军团,有好衣服会少死很多兵

  19、华佗:同18

  20、科技:同18

  21、被爆建筑:能来把哥的市场爆掉吗?期待中~~~(100级图被爆建筑不退钱的,慎重!)

  22、爆发吧!小宇宙:每天烧点人民币,美元,你很快就会爆发了,天天银子爆仓,虽然银子永远不够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