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页游《傲视天地》貂蝉吕布征战记

发表时间:2011-01-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傲视天地的陪伴下,我迈着愉快的步履来到了2011年。随着游戏慢慢地发展,从最开始的一无所有到现在,压碎的战征梦想从未放弃过。从黄巾起义开始,到董卓才逐步理顺开来,直到很费力地打败了公孙赞。才明白,想成为一个强者所需要的条件武、装备、马匹真的是一个都不能少。老鸟又在团里说,前期一切的武器装备,只要够用就行,不要浪费金钱。现在才明白,绿装及以下的,真的是够用就行。

  打败了孟获灭了袁绍,此时一切精心的准备在以后的日子里才能看到自己的强大。杀了黄马强红马,升级黄甲、披风就是为了这一天,一个男人的梦想,打败人中龙——吕布。起的早,为了一个好的始,踏都前者的脚步。仔细研究了一下前锋部队一,开始部阵,狮子骑军官闪避率太高,只有放弃一直升级的锋矢阵,

  网页游戏《傲视天地》浅谈更新后的魏国>>>

  《傲视天地》太平三国完整攻略非RMB玩家>>>

  《傲视天地》各种战法伤害的对比研究!>>>

  用上偃月阵。虽然不是加阵法伤害的,但是华歆的爆击将是敌人的恶梦。第一回合,蔡MM还算是不错,可能是休息的好,第一次没失败,三个鼓下来,202的士气,真不是盖的。可能是华歆怕将敌人打怕了,没爆击,不过敌方每个3500的兵,剩下不到1000;第二回合,MM继续成功,华歆也不错,来个小爆击,前锋部队一KO出局。看着敌人白旗,心里莫名的感动,吕布离你更近一步了。

  2分钟不到的等待,迎来了第二次战斗,终于换上了自己拿手的锋矢阵,MM继续发威,小华歆也没偷懒,对着敌人就是满天的箭矢,把敌人打傻了,紫电策士,洪水策士全晕了,他们的攻击失败,预示着我军人员损失的减少,双一次大胜,将敌人KO出局。

  打曹性,MM有点累了,不过也是一次胜利的到来。连继三场的胜利有点飘飘然了,不过心理还是很清楚的,将迎来第一个比较厉害的对手,三国名将张辽。研究了半天,决定第一次试水,用的是锋矢阵,MM1、3失败,没顶住敌人强大的进攻:惜败!仔细研究一下,决定用偃月,将华歆放在第四位。这样能最后受到攻击,胜算比较大。战征开始了,MM顶住了压力,第一次成功了,华歆也不错,把郁闷爆发出来,也可能是给MM报仇,也可能是显示自己不是无能之辈,爆击,打了一个敌人错手不及;第二回合,延续着上一次进攻的脚步,又是RP大爆发,二连爆,我跟着内心也狂热起来,看着对方省下不到几百的步,心里乐了,名将又如何,在我苦读孙武兵法战略下,精通武穆遗书的人眼里,一样是大败而逃。

  给自己放松一下,看了看时间,还可以,继续。又轻松过了前锋部队,挂了赫萌,灭了候成,打到宋宪军营前,看到了男人梦中情人,貂蝉坐阵城中,战斗开始了,MM也同样给力,华歆也一样成功,不过敌人知道闪避了,造成了一点点的麻烦,最终以胜利者的脚步,可以和貂蝉一战了,虽然他不是武将,但吕布给他强大的支持,这将是一场恶战,胜负各占一半。

  此时回城中看了一眼,97%的魔力值,看看手中可怜的一点钱,强马不能升级建筑,可是想想梦中的貂蝉,狠下心强了一手,3200+的马可以用了。平静一下心情,想起了战法有云:拔人之城而非攻也,毁人之国而非久也,必以全争于天下,故兵不顿而利可全,此谋攻之法也,我不但在在谋略上打败吕布,战法上也要所有建树,如果打败了貂蝉,可以抓来,这对打败吕布也是一种精神战,所以,此战只能一鼓做气,一气呵成。看了看前人的战报,自己这这用上了拿手的锋矢阵开战。MM第一次成功,三鼓齐上阵,202的士气,第一次我军全面反击,一次,打掉貂蝉部队平均2000左右的兵,貂蝉部队的火神策士和炮弩兵打掉我方部分分别有750及500的血。第一回合,全胜。第二回合又开始了,此时的MM,怕华歆被貂蝉所迷惑,只顾着与貂蝉比美了,结果杯具了,忘记了干活,三鼓还不错,没被美色所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