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武魂训练师详细解答版亲身经历

发表时间:2011-01-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视天地武魂训练师详细解答版(亲身经历) 经过长时间的训练 突发,本人整理了一套完整的训练师 详细解答 大家可以参考下 不要浪费了

  首先,1:所有训练师的加成都是加在突飞猛进的基础上,和普通训练无关2:武魂的获得 是突飞猛进才会有,无论多少级都可以获得武魂,前期可以大量积累

  3: 相同训练师 大概率和小幅度增加,这2个效果是可以叠加的大家请看 :

  《傲视天地》太平三国完整攻略非RMB玩家>>>

  《傲视天地》各种战法伤害的对比研究!>>>

  盘点页游《傲视天地》最受欢迎三国武将>>>>

  卢植 和郑玄 :2个都是基础训练经验增加这里的基础训练是指突飞猛进的训练 并不是花时间的训练 .比如普通的突飞猛进是10W经验,那么开了这2个训练师后,可以突飞到10W以上的经验 .2个一起开,突飞经验多很多!

  司马徽和黄承彦 :0.5倍训练经验暴击增加 ,1个小幅度,一个大概率,2个可以一起使用,暴起来非常爽,经常性连续爆

  庞德公和左慈:这2个是比较大争议的训练师,一直以为是在开启了 司马和黄承彦后 才会有用,大副提高爆击的概率 .但是经过长期使用后,发现,这里所说的基础训练经验暴击倍率增加,是指暴击后的经验加成,而不是暴击率加成.比如说,你开了司马或者黄或者一起开,暴击后的经验是10W,但是开了庞德公后,暴击的经验是12W! 明白了吗?这2个一起开,暴击给的经验爽歪歪!

  华南老仙和于吉:这2个减少突飞cd的训练师效果是可以叠加,一起开了后,可以一次性突飞10-12个左右的突飞令,这样可以加大训练的效率!

  黄月英和吴国太还有张春华:3个都是有概率返还突飞令. 其中黄月和吴国太的概率是可以叠加.而这里很重要的一点是:似乎只有使用突飞令才会返还突飞令,军功突飞我没见过返还,用了差不多10W左右的军功突飞,一次都没有返还过突飞令!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军功返还,有的话请提出来.

  甄宓:非常好的一个训练师,有概率连续突飞,军令或者军功使用都可以触发效果,而触发的第二次效果也可以触发暴击 和返还突飞令这些效果!非常牛叉.所有触发的效果都会消耗训练师的使用次数哦!

  最后4个女将:马云,关凤,吕岭,张星,都是和武魂有关,其中马云和关凤效果叠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