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新年风头更劲 《海洋时代》20服强势开启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同样红火热闹的《海洋时代》春节前最后一服——双线20服今日踏浪而来!无论是老服还是新服,这款充满魅力的海洋策略游戏都人潮汹涌!众多玩家回归老服、涌入新服,只为体验它的魅力和特色!为感恩新老玩家,也为给更多新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2011年1月月25日下午14:00点双线服务器“新浪20服”将正式开启!新的旅程在这一刻到来,掌舵时代的强者,向着海洋深处进军吧!同时新服开启后,为了帮玩家更快的熟悉游戏内容,体验游戏乐趣,我们特地开展了针对新手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注册即送新手大礼包在内的多种途径,以帮助玩家顺利融入游戏进程!开启属于自己的航海时代!

  在春节之前的最后一服,我们希望能给玩家带来一个经典的服务器。众所周知,在《海洋时代》更新为2.0新版之后,技能阵型更多,玩法更多,而在海洋中最为称道的就是海战,而海战中直接决定战斗重要性的就是技能和阵型了!俗话说:“雷霆加坚壁,送你见上帝!”可见玩家对这两种技能和阵型的重视程度,新技能和新阵型的加入,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辅助技能也让现在的英雄系统更加完善,在打海盗或与敌对阵时,层出不穷的技能将游戏观感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相信玩家会很快感受到新“电影”(玩家把技能和阵型一起触发时的大招称做放电影)带给我们的震撼!新年又能有哪些玩法和重要的更新内容呢,会不会有更加‘霸道’的技能和阵型加入?我们大家拭目以待《海洋时代》的春节活动吧!



 

  《海洋时代》新浪新手卡中心发放双线20服新手礼包,玩家朋友登陆下面的链接地址能轻松领取豪华新手礼包,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进入游戏后在神殿中的寺院主持或地区主教处开启新手礼包兑换,每到一定级别还有爵士礼包赠送,多重的精彩开服活动也会有丰厚的礼品和道具等你来拿,新手礼包领取地址如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