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诸子百家首部资料片登场 新内容泄密曝光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猛将来袭!《诸子百家》2011年度重磅资料片“鬼谷奇谋”即将上线!全新的擂台战斗,宏大的战国明星阵容新武将震撼登场!将带给广大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资料片故事背景

  大秦势倾天下,三雄奋起而抗之,诸国联盟和大秦帝国历经惨烈的战斗,双方均损伤惨重,一瞬间天下陷入战火纷飞的阴霾之中!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中,众多历史名将在这关键时刻加入战局,诸子各派众将现世,力挽狂澜!究竟能否倾斜历史的天平?谁将最终崛起,谁将面临灭顶之灾?一切尽在《诸子百家》“鬼谷奇谋”!

  猛将列传

  资料片全新武将闪耀登场!锋芒既出,谁与争锋!孔子、孙子、鬼谷子、扁鹊、姜尚、伍子胥等众多名人志士、武将名流面对天下苍生,纷纷加入战局,共抗大秦!

  孙子:一部惊世骇俗的《孙子兵法》传世了千年,改变了无数战局的命运!而今日,孙子出山,必将掀起一场战国的血雨腥风,得孙子者得天下!

  鬼谷子:鬼谷子现世,鬼谷子被誉为千古奇人,极赋神秘色彩,长于持身养性,精于心理揣摩,深明刚柔之势,通晓纵横捭阖之术,独具通天之智!鬼谷现世,必将扭动联盟之势!

  扁鹊:一代妙手神医究竟又能带来怎样的传奇,医者可战场起死回生,亦可杀敌于无形,救人与杀人却都为救世,一代医圣的事迹,相信不久将流传至战国的各个角落,

  本次将更新数十名历史名将,更多选择,更强战力,定将为你的统一之路立下汗马功劳,立下不世之功!

  武魂镇疆

  浩瀚武魂霸气登场,将为你的全新武将技能带来极大提升,让你霸气外漏,勇猛无匹!

  【血之魂】:提升血战伤害,破釜沉舟,牺牲己方将士血肉之躯,全力一击斩杀敌军单体目标!

  【力之魂】:提升压制武技伤害,吸能大法,攻击当前目标,同时吸取敌方阵法能量为己所有!

  【龙之魂】:提升乱战伤害,群体乱舞,随机攻击敌军多个目标!

  【落之魂】:额外影响敌军多支部队,让敌方随机武将遗忘自己技能一回合!

  铁甲钢拳

  本次资料片将推出全新擂台系统,更火爆,更刺激,更残酷,刀刀见血,拳拳到肉!

  新增的名将如何获得呢?得威望者得名将,更新后招募名将将会消耗威望值,战斗失败将会扣减威望值,这里将是强者的天下,新增的“胜局数、败局数、当前连胜数、最高连胜数”等众多擂台榜单将助您扬名天下,威震八方!擂台之战,岂能一日不战?

  本次资料片中将调整大量的细节功能和美术展示,新计策,新武魂,全新vip功能……一段传奇的战国故事,一场轮回的命运体验,青铜剑凝霜,但热血已沸腾,快快加入到波澜壮阔的战斗之中吧!

  《诸子百家》官网:http://zz.1717pla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