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账号发放>

页游《真命》74服“凤毛麟角”黄金新手卡

发表时间:2010-11-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发号专区>>

  点击进入领号界面>>

  《真命》专区>>

  玩家获得激活码之后点击游戏界面右边【礼包】按钮,输入激活码后,即可领取价值128元宝的道具。

  注:玩家激活时,背包中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黄金激活码的道具,若未有足够的空间,则无法获得道具。

  新手卡包含物品

  轩辕城回城符 10 写有神秘咒文的灵符,使用后可以立即将你传往轩辕城。

  百年人参 2 当角色生命值到40%以下,自动补满。储量:5W(PK时自动补充)

  百年灵芝 2 当角色魔法值到40%以下。自动补满,储量:6W(PK时自动补充)

  经验卷 1 使用后,打败怪物获得倍经验增加50%。持续60分钟。(同种道具可叠加时间,不可同其他同类型道具叠加)

  挂机卡 20 使用20张挂机卡,可用于自动挂机4小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