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宝玉造天兵 《诛神》武器镶嵌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神兵利器历来是每个想要成就不世功勋的勇者孜孜不倦的追求,一把好的武器也正如黑暗中的光芒一样,给人以希望,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勇气。Game2《诛神》特色武器镶嵌系统,以充满无比光辉的宝石,赋予装备神奇的力量,锻造完美无缺的百战天兵,助你成就霸主基业!

  在Game2《诛神》中,宝石是一种稀有的存在,传说天地初开,清气上升,浊气下降,混沌中的精华和浊气相融合亿万年才生成这独一无二的天然宝石,天地间的宝石根据品质的不同,从低到高能力越来越强,每颗宝石都具有强大的力量,按照不同的等级也有着不同的力量。

  宝石得之不易,因此如何正确使用宝石锻造神兵就十分重要了。宝石分为三种颜色,红色宝石可以提升装备的攻击力,蓝色宝石可以提升装备的防御力,黄色宝石则可以提升其他属性。在Game2《诛神》中,每件装备都有相应的封印孔,而封印孔对应着的颜色则是不可改变的。因此,必须对症下药,安放好每个宝石的位置,才能提升装备的能力,不然则只会事倍功半,得不偿失。

  作为Game2《诛神》的特色亮点之一,武器的镶嵌不仅仅是一次性的威力提升,而是根据装备的等级和宝石的品质,可以一直叠加,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就可以让装备的能力达到无以复加的高峰。品质为卓越以上等级越高的装备可以镶孔的位置也就越多,一个宝石可以在一个孔上多重镶嵌,那你的装备威力就会成倍增加,可以尽情享受那无敌战斗的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Game2《诛神》中的装备及武器所进行的打孔及镶嵌的操作,并不需要寻求NPC的帮助,只需自己点开包裹便可以操作了。因此什么样的宝石最利于你自己的职业,各个装备将以怎样的形式将这种类繁多的宝石合理利用成了一个极具可玩性的探讨课题。所谓的高手,便是从细节一点一滴开始做起的。

  血色沙场上的无尽杀戮,江湖武林中的刀光剑影,都将成为玩家们闯荡世界必然经历的一切!Game2《诛神》特色武器镶嵌系统,让玩家们拥有一把完美无瑕的绝世神兵,更好的在这个神魔世界中生存,创写永世辉煌!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