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挖掘潜能极限聚游《诛神》装备开光造神器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神魔混沌,纷争四起的动乱时代,无论是想明哲保身,做一个本分的修仙道者,还是想一往无前,做乱世中的枭雄。一身精品装备都是必不可少的。手握神兵,即使面对千军万马亦可无惧。聚游《诛神》特色开光系统震撼登场,全面提升装备潜能,让你成为傲视群雄的仙界高人!

  乱世之中平天下,好的装备是提升玩家实力的重要手段。作为聚游《诛神》的特色亮点之一,开光系统可以将玩家装备的潜能发挥到极致,开光后的装备威力会得到大幅的提升,同时也能使玩家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

  为装备开光是一件神圣的事,当然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装备开光需要有封印石和开光石这两种神圣之气环绕的石头,才可以替装备进行开光仪式。而想改造的装备的条件也是十分严苛的,因为必须要有好的基础,才能锻造出更好的神兵。所以40级以上品质为优秀的装备才可以用来开光,而且因为开光的神圣性,玩家必须穿戴好要开光的装备才可以进行开光升级。想象装备开光发出光芒的一刻,是不是很兴奋呢?

  由于开光已经是把装备的潜能发挥到极致,因此每件装备同时只能拥有1种开光属性,不然装备会承受不了这股神圣之气而最终崩坏。如果玩家对于装备的现状不满意,重复开光的话,装备就会被覆盖原有属性,影响装备的整体威力值不说,还会让装备变为一堆废铁,那就得不偿失了。

  封印石是装备的属性之源,其用于装备,也源于装备。拆解品质优秀的装备就有机会得到封印石。封印石属性由装备属性决定,攻击属性只能拆出攻击属性封印石。如果没有高档封印石,还可以通过合成系统合成高档封印石,让封印石的基础能力得到提升。

  开光石为开光仪式的关键,它与封印石相辅相成,二者合一才能将威力发挥到最大。当玩家拥有满足条件的装备、开光石、封印石后,即可到主城进行开光。开光过程会消耗一定的开光石和封印石。但是相对的,装备的威力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加成,向神兵利器迈进了一大步。

  无远见必有近忧,未雨绸缪,加强守备实力,强化自身的装备,方能在战斗来临时淡定出手,打垮对手。聚游《诛神》特色开光系统,让你具备更强实力,成就辉煌霸业!

  聚游《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