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刀剑舞兮定风波《传承》金国奸细歼灭战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淮水以南,偏安一隅的南宋王朝,国势日衰。北面的金国图谋中原已久,正欲趁机南下进犯京城。朝廷派遣钦差张远镇守京师,不料金国派遣奸细乔装密入京城,绑走了张远。在Game2《传承》,为护抗金大业,一场正与邪的争斗就此展开。

  【卢义士的委托】

  昔日人如潮涌,热闹非凡的京师,今日却呈现一派死气阴沉。只有身背宝剑,毅然耸立江边的卢义士。跟他交谈之后得知,原来金国奸细就是大刀庄的庄主。张大人被一群大刀庄弟子抓进了不远处的大刀庄。为了江山社稷,必须到大刀庄解救张大人。由于大刀庄是一个神秘的庄园,里面聚集着许多武功高强的刀客,因为玩家必须具备一定实力后才可以前去挑战。否则不仅救不了张大人,自己也会陷入危险的境地。

  【激战大刀庄】

  进入大刀庄后,印入眼帘的是数不清的膘肥体壮的绿衣大汉,看到生人靠近后,便一拥而上群起攻之。大刀庄的弟子虽然是一群有勇无谋的莽夫,攻击力也不高,但是他们都是成群出现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要想闯进大刀庄深处,救出张大人,必须快速消灭围上来的大刀庄弟子,不然他们的同伴又一次又一次地围上来,会让玩家顾此失彼,陷入苦战。只有不恋战,迅速通过庄内的木桥,才能在不耗费太多生命值的情况下,迎接接下来更高难度的挑战。

  【庄主的野望】

  大刀庄原本只是一个武林人士聚集的庄园,不料大刀庄庄主妄想称霸武林,竟勾结金人,甘做金国奸细,绑架张大人。玩家在义愤填膺的情况下,在大刀庄深处与大刀庄庄主见面了。庄主的实力是大刀庄弟子的数倍以上,而且身形巨大,刀法纯熟。玩家在面对他的时候要熟练运用战斗技巧,千万不能跟他一刀一式硬拼,以巧制动,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在打败大刀庄庄主后,会得到大量的宝物,这也是对玩家尽忠报国的奖励。

  百战厮杀,江湖动荡。Gane2《传承》不仅让玩家感受到腥风血雨的真实武侠世界,还让玩家在这片热血江湖中,一展忠君国家的抱负!

  Game2《传承》官方网站:http://cc.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