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诗情画意沁身心《诛神》生活系统全揭秘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纷扰的世界,燃烧的战火,这是三方伯国之间的争斗。在缭乱的尘世何故自寻烦恼,觅一处僻静悠然的所在,远避战争的喧嚣,享受生活的宁静岂不妙哉。Game2《诛神》特色生活系统,带你走进诗意盎然的桃花源。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唐伯虎的桃花赋早已深入人心。在开满桃花的河边,搭建一间简易的小木屋,自己动手过着无忧无虑的自给自足的农耕生活,这或许是有些人一辈子的追求。在Game2《诛神》你可以通过特色生活技能--采集术来收集你需要的材料,用来锻造武器。采集术简单易学,练习到一定级别还可以采集高级材料,让你的桃花仙生活过得更加踏实。

  在Game2《诛神》,在Game2《诛神》,过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休闲隐逸生活之前,玩家必须在Game2《诛神》的主要城池中找到学习生活技能的NPC。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接受学习生活技能的任务了。不过接到任务会各有不同,因为找NPC接的任务难易程度是不一样的。有可能是在悬崖峭壁的药草,也有可能要深入敌国地界,探索一番,所以玩家必须有思想上的准备。正所谓“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辛苦过后,才能感受到安逸的幸福。这也是Game2《诛神》生活系统所想要表达的。

  有工也必须有具,有了文房四宝才会琴棋书画。在Game2《诛神》,玩家生产所需要的工具都能在主城市的杂货店中购买到,但是这些工具都有耐久度以及等级限制,所以需要定期更换良品。同时杂货店的也会收取生活玩家出产的产品进行售卖。如高级材料、食物、药品等。如果玩家们对于杂货店所出的收购价格不满意,玩家们还可以到主城的拍卖行进行竞拍。有了充足的工具做后盾,生活也有了进一步的保障。

  经过一番磨砺后,终于在潺潺流水的陪伴下,在簇拥着桃叶的怀抱中,享受着宁静的快乐。Game2《诛神》生活系统,让你在疲惫的打斗中,感受生活的独特趣味!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