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一山藏尽世间物《诛神》神秘谷峡山探险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神秘而充满挑战,Game2《诛神》最新曝光的副本谷峡山一时之间风头无两。作为《诛神》的大型团队副本,谷峡山既有着传说级人物BOSS的镇守,也有着世间珍奇的宝库。勇士们只要突破了强大的防守,就能在这神秘之地找到珍奇的宝物。

  【四圣镇守】

  正如《诛神》的背景所描述的一样,昏庸的纣王居然打败了天命武王,百姓依然处于水生火热之中。发生逆转的现世隐藏着怎样惊天动地的秘辛?谷峡山为何藏有世所不知的宝藏?在对敌之时,九龙岛四圣与武王对抗依然功败垂成,死于非命,但四圣之魂却受到莫名指引,成为谷峡山的镇守BOSS。无数冤魂缠绕于此,谷峡山成为令人闻之色变的恐怖之地。

  【初进谷峡】

  位于中立之地的谷峡山其实内藏玄机。想要进去探险的勇士们可以通过本国的谷峡山管理员传送进去。作为集合了名将冢与修罗宫优势的强力副本,谷峡山本质上是一个高等级的挑战场所,只有带着锐利的武器、厚防的装备才能有一丝胜算。山中的怪物们因着长时间的修炼而成为精英中的精英,玩家们最好带够充足的药品才能一直走下去。

  【全面出击】

  进入谷峡山容易被精英怪包围,不过这些还不算是险情,玩家凭借团队的力量可以搞定。不过作为谷峡山的统领者,四圣的实力才是让人头疼的所在。王魔的开天珠有着强大的远程攻击,杨森的撒豆成兵则能召唤出不少小罗喽,再加上高友乾的混元宝珠、李兴霸的辟地珠,玩家只有放手一搏、全力出击才能取得胜利。

  【探宝而归】

  谷峡山的魅力之处,不仅在于它的神秘战斗背景、高经验值收获,还在于它所藏的世间瑰宝。九龙岛四圣身上携带的宝物自不必说,肯定能让你盆满钵满,而精英怪们掉落的装备也能让你欣喜万分。这些怪物身上掉落的灵珠、打孔石等等一系列物品和装备,都能让你在每一次战斗之后获得丰厚的奖励,将自身的实力再提上一层。

  缠绕的冤魂扑不灭勇士的热血,谷峡的宝藏等待着勇士的挖掘。在Game2《诛神》的神秘地带,战斗成为最好的指引,洗礼着武者的灵魂。谷峡山的更多神秘诡谲之处,等着你一一揭开呈现。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