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万圣节将临 专访《诛神》各路搞怪玩家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竖琴悠悠,钟声隆隆,黑夜降临,万圣节就要来到,城堡开启,暗夜幽灵,妖怪们蠢蠢欲动。在Game2《诛神》中游荡的妖魔鬼怪们也开始跃跃欲试,准备齐全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妖怪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众玩家集聚一堂,上演了一出百鬼夜行闹《诛神》的景象!

  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这帮唯恐天下不乱,扮鬼抢糖的玩家们,一同进入Game2《诛神》这片妖魔横行的奇幻世界吧!

  【暗夜南瓜灯】---鸭梨

  咳咳咳,本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鸭梨,在《诛神》中的的角色,是力量与美貌并重,智慧与实力完美结合,压力与动力协调的超级力士。

  话说,虽然力士闪避低了点,攻击也不是那么犀利,但是,却拥有最强壮的身躯以及坚实的铠甲,为队友们筑起一道铜墙铁壁。最重要是,《诛神》中的力士都具有一身祖传的血牛体质,可以一个人能当两个人用。攻击力不犀利怎么了?咱要多稳定有多稳定,泰山都没咱这么稳!再加上《诛神》打造的完美坐骑,我一人一兽就能够纵横《诛神》,力压群雄!

  现在,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快到了,我决定以暗夜南瓜灯的形象出场,漫山遍野都是我的化身,要多抢镜就有多抢镜,要不,你也跟我一起点南瓜灯?

  【科学怪人】---小鸡

  嗯…我叫做小鸡,大家好,我一般不说话,因为我一说话它就是经典,嗯…我在《诛神》中的角色是天师,很符合本人气质的一个职业。

  虽然说,我们天师防御力不是很高,但是我们的攻击力是很强大的,而且还都是远程群体攻击,不过,我们最主要的技能不在于杀人而是救人,随便挥挥手,就可以救活一大片,天师职业绝对可以说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的必备良师。不仅如此,《诛神》上古法宝还给了我更加强大的力量,所以我进可攻退可守,想要我救你一命,那就来求我吧!

  近日,Game2《诛神》万圣节庆典要开始了,我遂决定以科学怪人一角登上舞台,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角色,是恐怖和奇迹的完美结合,绝对可以在《诛神》世界拿到奥斯卡!

  【傲娇吸血鬼】---蜥蜴

  嗨,各位好朋友们,我就是蜥蜴,虽然看似弱不禁风,却有极其强大的内在哦,所以我选择了《诛神》唤雷师作为我的职业,看似孱弱的身体却蕴含着强大的力量,这就是我的真实写照啊!

  在《诛神》游戏中,唤雷可以说是和天师职业所对立的另一面,天师挥手救百人,而唤雷出手则杀百人。尽管唤雷的防御有点弱,不过,身为唤雷这个传奇职业中的一员,我们信奉最好的防御就是攻击,而且《诛神》有那么多的特色副本,里面的敌人更是多不胜数,所以在我们强大的攻击力面前,《诛神》的妖怪们,洗干净脖子等着我吧!

  嘿嘿,万圣节就要到了,Game2《诛神》的妖怪们也打算过节了,所以我打算化身吸血鬼,在无尽的黑夜中降临,也尝一尝做妖怪的滋味!

  【茶几幽灵】---如花

  我…就是传说中颠倒祝枝山,迷疯唐伯虎,吓死文征明,熏晕周文宾,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如花是也,嘿,我在《诛神》中的角色是刺客,杀人无形的那种。

  刺客闪避是相当高的,所以遇到攻击的时候,我闪,我闪,我还闪。除了吓死人的闪避,刺客还拥有令人畏惧的暴击,时常别人还在纠结着挥刀,我早已秒杀怪物,拿宝走人。虽说刺客的防御是有那么一点弱,不过没关系,我们就连基本攻击都带有毒属性,想要击败我,哼哼哼,下辈子吧!

  嘿嘿嘿,Game2《诛神》也要过万圣节了,我一定要扬眉吐气,所以我决定扮演幽灵,飘得到处都是,如花也是有骨气的,我会在《诛神》万圣节大典上证明给你看!朋友,你要不要一起来?

  神话世界再掀波澜,Game2《诛神》万圣节大戏即将上演,带领我们走进一个人妖难辨的奇幻世界,就让我们跟随这帮扮鬼抢糖的无良玩家,加入到《诛神》混战中来吧!最后,Game2《诛神》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