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一剑平尽妖氛荡《诛神》勇者艰险除魔之路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天定商周交替之期,邪恶气息大肆入侵天地。在Game2《诛神》的世界里越来越多的鬼怪妖魔重现人寰,荼毒神州大地。生死存亡之际,在各大伯国悬赏的号召下,广大修仙者纷纷踏上斩妖除魔的征程,为保护神州世界而战!

  妖魔在千年时光里能够纵横三界,自然有骄傲的资本。在Game2《诛神》里,面对实力强悍的妖魔鬼怪,必须三个人组队才能进入妖魔界执行替天行道的任务。不管是力士还是唤雷师,每个职业都有其不同的密招绝学,横扫千军、噬魂血煞、流星火雨等这些威力强大的招式,在面对万千妖魔的围追堵截之下,必须在把它们融会贯通的基础上,各队员有默契地紧密配合,才能在艰苦的战斗中觅得一线胜机。

  在Game2《诛神》斩妖除魔的道路上,必须小心谨慎才能确保胜利。不要因为是小妖怪就对此放松戒心,一群小妖怪的袭击可以媲美最终BOSS的强悍绝招杀伤!但是不管是小妖怪还是最终BOSS,人类最终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打败所有妖魔,捍卫天下苍生的安危!

  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在鬼魅横行,瘴气四生,充斥着漫天遍野的诡异气氛的妖魔界。玩家在进入这个区域后,妖魔会根据玩家的实力对玩家进行攻击。面对为数众多的鬼怪,唯有实力才是唯一打开胜利大门的钥匙。在高强度击杀妖魔后,不仅能提升人物本身的经验值,也能让玩家在这个惊险刺激的征程中,积累大量的实战经验,不管是对以后的任务进行还是人物PK,都将会是十分宝贵的经历。

  来势汹汹的妖魔,大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势。Game2《诛神》的世界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在修仙者奋起抗争的大背景下,你是不是也应该拿起你的剑,一起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来。Game2《诛神》斩妖除魔的道路,与你同行!。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