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欲火凤凰 《神魔遮天》战场淘宝计划大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踏歌行,登天路,弹指遮天!神魔乱世,诸王争霸,想要4399《神魔遮天》卧虎藏龙的世界中崛起,除了所谓的人品与机遇之外,更多的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寻源觅术,禁地历险,在4399神魔遮天唯美动人的世界里,却也从不缺乏血色的厮杀与争斗!以战养战,以战悟战,神魔乱世,想要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相应的也要经得起战场的生死考验!

  要宝盒 到荒古禁地

  荒古禁地,一个充满神秘的地方,一个充满激情和挑战的神殿,当然也是一个充满恐怖和厮杀的血色空间!在荒古禁地内,所有人都将隐去详细信息,化身成蒙面人。除了要击杀战场中的各色妖魔和禁地boss之外,战场中所有人都可以相互pk。不过除了荣誉奖励之外,积分前10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攻城拔寨 荣誉奖励双收

  帮会据点战作为神魔遮天中的一个大型战场,不仅可以和帮会兄弟一起攻城拔寨,更是少不了丰厚奖励!在战场中有大型据点、小型据点、据点守卫、据点统领,击杀均能获得个人和帮会积分。而当然,众多帮派汇聚,混战也是再所难免的!除了丰厚经验奖励外,荣誉还可以兑换紫色装备哦。

  神魔乱斗 战场初升

  神魔斗法作为神魔遮天中最为经典也是最为自由畅快的一个pk战场,可以说是每个修真之人每天必不可少的享受与试炼。在神魔乱斗中战场中,所有玩家都会被随机分配在一个势力里:神或者魔。战场中不存在个人情感恩怨,无罪恶、无惩罚,有的只是酣畅淋漓的厮杀,还有就是荣誉与紫色装备!

  抢人抢矿抢地盘

  恩怨情仇的江湖,炫法纷飞的战场,生死也就是瞬息之间!阵营晶石争夺战,作为神魔遮天中最为惨烈和大型的团体对战之一,也是无数英雄儿女崛起的重要舞台。在晶石战场中,围绕着各种晶石矿点的争夺,享受着疯狂的PK与厮杀,还有神秘礼包可领,何乐而不为!

  天界夺宝 高手必争

  天界,上古传说中仙人的居所,据闻还有仙人遗迹和宝藏。为此各族类争相前往寻找宝藏和成仙秘法,不惜大打出手,血染天界也就不可避免。在天界寻宝地图中,除了可以通过采集各种宝物或击杀怪物获得积分,还有就是击杀其他阵营玩家也可以获得积分。而作为高手必争之战,各种丰厚奖励也是让你惊艳不已!

  踏歌行,登天路,弹指遮天!神魔乱世,诸候争霸,在4399《神魔遮天》卧虎藏龙的世界里,从不缺乏厮杀与争夺。然千古悠悠岁月,多少惊才绝艳之辈!禁地历险,战场pk,以战养战,以战悟战,刀光剑影的恩怨江湖,炫法纷飞的血色战场,也是我们证道大成必不可少的历练与收获!

  《神魔遮天》官方网站:http://smzt.4399.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