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炼魔地狱乱人间 《诛神》挑战修罗之怒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Game2《诛神》仙魔混战,妖厉横行的世界,存在着神秘恐怖的阿修罗炼狱。传说本性善良的阿修罗,因执着之意,被毗湿奴算计,最终身首异处,坠入无间,永世不得超生。阿修罗临死时愤怒的诅咒,引来百鬼聚集,终为火海炼狱,祸害人间!为拯救万民于水火,挑战修罗炼狱迫在眉睫!

  修罗炼狱位于东海之巅,周围波涛汹涌,暗石林立。入口处充斥着鬼怪妖魔,空气中似乎也弥漫着阿修罗的悲悯之气。作为Game2《诛神》颇具难度的副本,在阴森凶险、危机四伏的修罗炼狱,玩家必须具备一定实力才可以进行挑战。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医疗物资一直是行兵打仗的必要条件。在进入修罗炼狱前必须准备好装备,带好药品。才不会因为武器突然损坏或者缺乏药剂导致剿灭修罗炼狱的行动失败。

  修罗炼狱有着十分庞大的怪物数量,玩家一旦进入炼狱就会立刻遭遇怪物的围攻,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玩家在面对大规模修罗鬼怪袭击时,必须依靠良好的战略走位以及娴熟的技能施放,快速突破包围圈,这样才能在不耗费太多能量的基础上,等待迎接最后的决斗时刻。

  修罗炼狱的怪物除了数量多,还能施放特殊攻击,让玩家承受各种负面效果。这也会让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因此,恢复状态和加血是十分重要的。

  在经历重重考验后,终于进入炼狱的最底层,也是最中心的位置。在这里可以看到积怨千年的修罗炼狱首领-地狱妖王。地狱妖王不仅擅长远程攻击,而且单体攻击力十分强悍,玩家可以采取游击战术,利用灵活的走位,配合技能击杀。如果是团队作战,可以采取一人吸引攻击,其他人攻击的方法。因为地狱妖王会不断攻击引怪的玩家,这样其他玩家也就有了机会。但是要记得张弛有度,不然会有死亡之厄。击败地狱妖王后会得到大量的经验奖励以及神秘物品,也是对玩家正义感的回报。

  面对长达千年的积怨,恒古永存的复仇之心,你是否有必胜的把握。Game2《诛神》修罗炼狱,神秘莫测的惊险历程,流传万世的传奇功勋,等你来创造!

  Game2《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