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辟邪剑》今日闭关封测 练神功不自宫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不练级 不充值 不自宫 照样登峰造极

  经典江湖再起风云,梦工厂打造纯正武侠页游《辟邪剑》今日隆重登场,闭关封测再掀一股武侠热潮!名震江湖的武功绝招和金庸笔下众多绝世高手将纷纷出现,带领玩家进入到一个画面精美、打斗效果震撼十足的纯正武侠世界!

江湖风云再起

  封测时间:11月10日14:00

  封测服务器:独孤九剑、葵花宝典

  还原纯正武侠

  《辟邪剑》凭借纯正的武侠故事背景、浓烈的中国武侠符号,重新诠释中国传统武侠文化。还原最正统的金庸武侠,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浪客剑心。

  《辟邪剑》融入金庸“笑傲江湖”的经典故事情节,真实的再现了武侠的江湖世界,再现了恩怨纷纷的侠客情仇,让成千上万的玩家在这里演绎自己的武侠人生、书写最精彩的江湖故事、展现最飒爽的江湖豪姿、闯荡最古老的门派传奇。

纯正武侠风

  练神功 不自宫

  流星飞堕、花开见佛、江上弄笛、紫气东来、扫荡群魔、直捣黄龙、群邪辟易、 钟馗抉目、飞燕穿柳、流星赶月,这就是辟邪剑法的一招一式,但古人云修炼此功必先行挥刀自宫,这让无数英雄好汉望而却步。

  但《辟邪剑》继承了林远图避邪剑谱易入门的特点,而又经过后世改良,玩家无需自宫便可修炼,从而做到不练级不充值不自宫的三大特点。从此以后玩家再也不用避而不谈,也不必怕招来杀身之祸。成就玩家的大侠梦!

大侠的选择

  免费畅玩 特色玩法

  江湖之大,无奇不有。《辟邪剑》的精彩玩法陆续登场!

  特色玩法之囚犯悬赏:江湖之大,藏龙卧虎,能人辈出。自然也少不了那些反派人物。在《辟邪剑》中,当你打怪时,你将有可能无意间抓到藏匿江湖的各类通缉犯人。你只需将他们押送官衙,就能领取相当丰厚的赏金和经验。

  特色玩法之暴气杀阵:“杀阵系统”,让你在打怪的同时,可以同时触发“九字真言”,获得“字诀”和“结印”的双重属性加成,让你打怪和击杀BOSS变的更加的轻松容易。

  特色玩法之奇遇事件:《辟邪剑》为你精心打造的奇遇系统,让你只要在游戏中,即有可能触发随机的“奇遇”任务或事件。是偶遇高人,获指迷津,还是遭遇盗匪,行侠仗义,或是偶得至宝神兵,或是习得绝世武功。或是采得仙丹,功力大进,还是倒霉得出门让隔壁的小黑狗咬伤了腿……下一秒是惊喜?还是噩梦?挑战你的想象,一切将由你自己去体味探索。

  特色玩法之暴打BOSS:在《辟邪剑》中,当你击杀完BOSS后,将会进入“暴打BOSS”状态。此时,你只需按照提示,疯狂的点击你的鼠标或者技能快捷键,对BOSS进行攻击。将你终于击倒BOSS的喜悦和抑郁一起宣泄出来。同时BOSS将持续不断的爆出物品,让你的辛苦得到应有的足够回报。

  特色玩法之炼神修炼:元神可以存储大量灵气,可以用来升级武学,打通经脉等等,还在担心灵气总是供不应求吗?在《辟邪剑》中,你将可以使用元神出窍,将真身留在洛阳城内,而让元神流离于神秘的蜀山秘境,在这里你的元神将迅速采集到天地灵气,加速灵气的存储。若你有足够好运,也许还能猎取到蜀山上奇异的珍兽宝禽,获得大量的灵气,经验和宝物。

  特色玩法之独孤九剑:独孤九剑,有进无退!招招都是进攻,攻敌之不得不守。在游戏中,独孤九剑以元神技能存在。当你通过主线任务在风清扬前辈那里开启先天元神后,便可以搜寻散落江湖的独孤九剑秘籍,学为己用。当你携带先天元神攻击怪物或进行PK时,将有几率触发独孤九剑!

今日封测开启

  四海江湖再起高潮!只要你进入到《辟邪剑》的武侠世界,你就会发现它和你印象里的武侠,印象中的江湖都历历在目。等你熟悉了这世界,你也会逐渐体会到这游戏的乐趣。《辟邪剑》里武侠之风浓郁,古风盎然。章回式的剧情让你大呼过瘾;和喜爱的著名侠客一起作战令你热血沸腾......在这里,你有数不尽的乐趣。一起加入今日的闭关封测吧!

辟邪剑的世界无奇不有

  关于《辟邪剑》

  《辟邪剑》是梦工厂一款武侠类的网页游戏, 取材于明孝宗弘治十一年(1498年),东方不败得葵花宝典,囚任我行于西湖牢底,篡夺日月神教教主之位,成就枭雄霸业。东厂见日月神教大兴,遂与其结盟,意欲一统武林。魔教日盛,中原人人自危。以少林,武当,峨眉,恒山为首中原各派终于团结起来,遣尽精英,围攻魔教于黑木崖,东方不败失踪,任我行重掌魔教。其特色玩法有官府悬赏、在押囚犯、杀阵、元神出窍、独孤九剑等,给玩家带来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

  《避邪剑》今日闭关封测!官方网站www.bxj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