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资讯>

摘星不掉星心动游戏《盛世三国》装备有保险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英雄浪潮滚滚,势力如潮高涨。想要长江后浪推前浪,把对方一巴掌拍死在沙滩上,还真不那么容易。英雄除了要有智慧和勇气外,最重要还是要看硬件有多强大。这时候装备就是帮助你展示威风的时候了。你想当英雄,人家也想当霸主,如何在潮头涌现之际让自己独领风骚,那就来《盛世三国》看看吧。

  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并运营,以经典的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盛世三国》正席卷三国遍地。《盛世三国》只要你参与装备升星,并且摘星不掉星,让你的装备永远属于最精良的装备。装备和勇气永远不落人后,展示出你的强大气场。

  《盛世三国》装备升星 强化之道

  就算你极具天赋,聪慧过人,但是有些事情你同样也要和周围的人一起做。这装备强化是其中之一,唯有获得强大的装备与对手抵抗才能更胜一筹。进行装备升星需要星石,玩家可以在执行任务中通过打打副本,打Boss都有机会获得星石。你只要打开包裹,点击你所需要升星的装备,进入铸造界面进行升星即可。

  装备升星界面

  《盛世三国》摘星更节约

  装备既然可以强化,可以升级,那肯定也可以摘星。当你实力越来越强大的时候,你绝不会满足现在已有的装备,一定是等级越高装备越好。既然这样,之前升星的装备难道就没用了吗!当然不是,为了节约玩家获得的每一个战果。游戏都会进行循环使用。同样装备摘星也是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只要玩家在摘星中成功摘下一颗星,玩家就可以将星级放在新装备上。这也为玩家节省了很大一笔成本费用,也让英雄们成功路途更简单。

  装备摘星

  《盛世三国》摘星不掉星

  无论是哪家的英雄,哪家的装备,在强化过程中都是有概率的,不可能一直强化成功。但是只要你的装备在40级以上,10星以下就能进行摘星而且不会掉星。这样,玩家摘下的星石不仅能够再次给装备进行升星,而且旧有的装备同样还能保持有星石的属性。无论玩家选择哪一种装备,都不留遗憾。

  战斗场景

  装备才是王道,摘星不掉星保英雄之路畅通无阻,所向披靡。加入《盛世三国》,体验三国大战的激情与智慧!

  心动游戏《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心动游戏《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xd.yzz.cn/

相关资讯:
守护天神 《傲视天地》攻略之盾甲揭秘
热门页游《神仙道》猎命的小心得奉上
《傲剑》 赚元宝 助非RMB玩家强大起来
页游《傲视天地》关于洗属性的最终报告
上一篇:网页游戏《明朝传奇》将您化身为传奇的使者! 下一篇:胡润千富榜发布 wan71《英雄远征》综合实力的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