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天神 《傲视天地》攻略之盾甲揭秘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傲视天地》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战略型游戏大作,三国时代的战术谋略,行军布阵在其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傲视天地》的玩家,你一定要懂得如何做出最强力的攻击,以及如何做出最牢固的防守。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其中最重要的策略之一,防御型兵种的运用。

  磐石甲车

  玩家们俗称“乌龟”,前期玩家征战过了袁术图的时候,会第一次用到这种盾,作用很明显,极抗打,但是此盾为什么是残缺的呢?因为它只能防御物理和战法,无法防御策法,而且改版之后对于士气有加成防御,而乌龟本身的士气为绝对零值,那么策法打起乌龟来讲,那叫一个高伤害。当然无法否认乌龟在前期时代那无与伦比的防御力,往往能顶住几路的压力,给予后面的法将更多的时间来聚满士气。

  优点明显,缺点也明显,玩家们其实对于物理打击并没有绝对的重视,从心里来讲更重视战法攻击,而乌龟防御虽强,但其本身的攻击力根本就是可有可无,每回合说是输出,其实就是白白给敌人加士气,让NPC更快速的聚满士气。而改版之后,士气加成防御,乌龟的这个缺点更加明显,更加突出。虽然各国的威望将里都有更好的磐石甲车,但是玩家还是不愿意用这种畸形的盾,所以乌龟很多玩家都选择在前期用用,到了MH开始就逐渐被第二种盾所代替。

  战鼓队

  傲视天地里不管前期,中期,后期,还是大后期,战法都几乎是永恒存在的,除却个别逆向走法的玩家之外,战鼓的作用可谓无可替代。可能玩家本身没有意识到战鼓队并不是只有加34士气这一种特性,其本身作为铺助类型,也有其独到的另一面。那就是防御,有隐藏加成防御的特性,有些玩家如果能打到三国图,太平图就会明白,对于这种有战鼓存在的NPC,皮都特别厚,不比那些有士气防御加成的NPC弱。

  而这种辅助盾为什么会代替磐石甲车呢?因为刚好迎来一个交替期,当玩家能推图推到MH,YS,LB的时候,差不多各国的13万威望战鼓都将出现,而乌龟尴尬的处境也就自然而然的摆脱掉,替换成另外一种盾。而如果有玩家推图推到三国,太平的时候,那么战鼓的防御也仍然低于玩家期望,这个时候玩家要么就是一路黑到底,要么就是寻找另外一种安全的壁风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