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傲视天地》关于洗属性的最终报告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经过几天来我和一位有爱同仁投入数百令的大规模测试,现在基本上可以确定属性对伤害的作用了。

  暂时;还没有条件做复合伤害的测试。

  结论单一伤害,攻守双方主属性差,每点提升基础伤害约0.7%。基础伤害为双方主属性相等时的伤害。主属性差达到55点时,伤害达到上限。进一步提升攻防主属性或降低守方主属性,伤害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这一结论的意义:如策士的统、勇;战法将的智力这种纯粹为防守的属性,如果基础太差,怎么洗或者魔化,都没有作用。以目前的主流战法将和策士来说,战法将有努尔115 大汗110 岳飞99,那么如果是统勇只有50左右的水平,基本可以视为没有洗和魔化的价值,如诸葛的勇、鲁肃的勇、荀攸的统勇、刘伯温的勇。赵敏的勇,如果洗满并且魔化达到或者超过战法将的水平,可以有3%-5%左右的减伤效果,性价比极低。而周瑜的勇、赵敏的统,如果洗满并且魔化达到或超过战法将的水平,则可以有比较可观的减伤效果。而目前的主流策士,三大终极策士诸葛周瑜刘伯温,智力在113-120之间,其它偶有出场的策士智力一般在90左右。换句话说,除了少数如努尔、石达开、李自成之流的弱智,其它战法将洗满魔满智力,都能起到一定的减伤作用。

  那么结果就出来了:如果纯粹为pk而考虑,对于没有能力魔化三围,只能魔化输出属性的童鞋们来说,基础统勇属性低于对手目标战法将的策士和辅助单位,以及所有战法将,都没有三洗的价值。因为魔化要达到60点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如果有能力魔化三围,那么所有战法将都有三洗价值(有能力魔化三围的应该已经脱离努尔之流了)而策士除了周瑜有三洗价值,赵敏有极低的三洗价值之外,其它策士双洗或单洗即可,三洗,魔化三围在pk中无任何意义。

  另外,以上结论仅针对pk,推图中npc的属性远低于魔满洗满的状态,即使基础属性只有50左右,洗满魔满依旧能起到比较可观的减伤作用。反而是梁山图中,攻击方的属性过高容易造成浪费。经测试,满洗刘伯温智力魔化70攻击吴用即达伤害上限,再魔化得更高,也不会起作用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