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页游《神仙道》猎命的小心得奉上

发表时间:2011-07-1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在聊天室里听到大家都因为猎命花钱而放弃,希望此攻略可以让你对猎命重新燃起热血。

  很多人猎命都是一个劲的投钱猎命直猎到没钱为止,然后放弃猎命。其实猎命是讲究技巧的,要充分利用系统赠送的一次免费机会。

  这样每天猎命前都会给你带来惊喜。

  说说我的每天猎命过程,每天上线就去猎命,猎命NPC对象是张道陵或者姜子牙,因为这两个NPC一个要三万一个要五万,所以就把免费的用在他两身上。张道陵和姜子牙经常会出高级命格。然后继续猎命,一直猎到张道陵这个NPC然后等明天用免费的猎命,这样可以省很多钱,猎命也会成为一件惊喜的事。

  总的说来就是花钱猎命到左慈,三万块及以上的就用免费的猎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